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市本来就是投机者的天堂

我本投机者不是投资者


估计没有人会给自己贴上投机者的标签,我本就是投机者不是我本身的原因造成,而是 这个市场就是投机占主流 ,我不避讳别人称呼我为投机者!因为这个市场主流生存之道是投机,所以不得不做投机者。投机的精髓就是低买高卖,低了只要不会更低就能赚钱,会不会更低需要能力和一点点胆量来权衡


三次逃顶二次抄底都是投机,抄底是别人不敢要我敢要同时愿赌我就敢服输,别人贪得无厌我投机拿钱走人,次次如此本次也如此!投机需要的是惊人的胆识和魄力,就像朱能带三十个人追击几万人!


非常认同大量投资者批评我操之过急,我非常认同该看法!也许是抄底超顺了,此心已经无法被控制! 上次抄底是右侧交易,2015年10月8日确认市场转正才真正动手。这次做的事左侧交易,确实操之过急!大量股票还是资金驻守,市场仅反弹100个点,多少股票上涨?


未能企稳的是权重股,总共还有二分之一的股票没有企稳,但是近三分之一的股票在2个月内都不会创新低!


我认为本次反弹权重股可能就没有太大的动作,就是部分有资金驻守的个股有行情!大家要小心这一点!也就是说,本次反弹指数可能上涨空间不大,但是个股会有机会,一旦市场权重股启动大阳线就要吹起撤退的号角,大盘离做顶时间就不会超过一个月了!市场转为乐观之时就是资金耗尽之时,该看多不该看多的都看多多了


外围的狂轰乱炸我自岿然不动


不管日经指数跌多少,我不觉得它对我有多少压力!德国DAX是2011年以来的大牛市正常回调,道琼斯更是正常的回调,绝不是崩盘走势!日经崩盘那也不如A股崩的厉害,在A股面前日经指数崩盘是小儿科

外围的狂轰乱炸我一点不在乎,我在乎的只有两点:1、 房地产市场会不会在三个月内出现崩溃 ?2、 外汇会不会三个月内出现崩溃 ?不谈北京广州,我亲身未经历,就上海而言,去年6月至12月底陆家嘴部分紧俏地段上涨超过30%,我也问过苏州的朋友房价是长的!房地产调头最少三个月,房地产3个月内崩溃绝无可能!同时美元也调头直下,美元强势不在,这种走势代表一个月内美元难有强势!人民币贬值告一段落!只要人民币和房地产不出崩溃,股市就有人来投机!


君不见新闻联播播报多少景点人满为患超过历史记录,这说明中国经济活力仍在! 餐饮不倒、旅游不倒,中国经济就没有快速崩溃的理由 !餐饮不倒、旅游不倒就说明消费不倒,消费不倒经济活力就在!


君不见多少锁仓个股便宜的价格


技术派的较高境界是轻松的从盘面读出别的资金持仓数量,我看见太多被锁仓个股出现极为便宜的价格,这些被严格控盘的个股现在都跌倒原来价格的60%!


要感谢这次暴跌带来的巨便宜的价格 , 我实在忍不住!我看见不少个股资金包露出强烈的建仓意图,我也看着眼红,一不小心忍不住就进去了,进去了就进去了吧!


这次抄底是个绝对的技术活!未必是所有股票都会涨,一旦权重股上涨,市场看多之时也许就是资金供给耗竭之时,天知道!见到4500个亿的成交量我也许又是一个坚定的出逃者!1500个亿的成交量我何惧之有?巨量代表做多力量的耗竭!当然也许成交量会低到1000亿,谁有能知道均衡被打破之后新的均衡是如何角力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