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职业投机者对当天盘面的再分析

市场会不会就此歇菜


我个人认为市场大量资金还未进场,很多人依然是稀里糊涂的看这个市场,不知道是牛还是熊 !云里雾里,今天我还被高手教训怎么能看多?3600点我看空差点被高手唾沫淹死!等这些高手都看多,估计市场也就没有后续资金能进场了,该进场的都进场了


根据我对盘面的分析,抄暴跌反弹的个股正在减少,大量股票已经开始反弹,市场抄底反弹个股数量减少!同时大幅反弹个股也有回落需要 ,整个市场会走盘整为主,但大规模回落概率仍不高 !君不见成交量慢慢的放出来,外场后知后觉资金正在追加进入,市场风险程度依然不高,仅仅是需要夯实现在区间!


市场热点分析


短期内市场热点依然在超跌反弹个股上面,我个人还没有能力发现更好的热点,能力有限呀! 从各方面看,暴跌股反弹依然没有结束,市场个股精彩翻飞依然在继续。也许市场上涨告一段落,经过休整我才能看懂那些热点会涌现出来。


我现在观察的是在2月初就开始反弹的强庄建仓股票,他们很多都涨了20%以上(一般投资者是难以分清的,特点是上涨的高位没有成交量),希望他们这次能回落,如果他们能回落,代表给我再次加仓的机会,我就又能白捡一笔钱。


现在的市场依然是能够吃吃喝喝的时候,大家不用过于操心大盘生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