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职业投机者预测后市如何演绎

市场第一波暴跌反弹股仍在继续


2.3日以来,笔者强烈看多,期间经历周一暴跌开盘,本周四个交易日硕果累累,满仓斩获10%以上的纯利 !这仅仅是小荷刚露尖尖,这次反弹不会是四天就结束,这四天是暴跌股个股大反弹丰收的时间。


周四以后市场进入前期反弹快个股减持的过程,市场需要新的热点个股启动维护人气。现在的市场正是这种情况,典型的热点切换得盘整。


我的操盘计划



市场的盘整主要是是前期获利盘回吐的过程,另外需要多头力量对冲空头力量才能形成盘整,不然就成为单边下跌 盘整过程会出现很多大突破的个股,周K线形成完美圆弧底,这就是牛股雏形!我2.18日后做盘策略如下:2月3日进场抄底暴跌反弹仓位,获利15%以上发现放量就卖出,然后再找底部K线图从日K线到周K线都能形成漂亮圆弧底的,正好处在突破1月14日—1月25日2800—3000点区域临界点的,直接买进去等大涨!


不需要担心市场大幅下跌


我认为市场根本不需要担心大跌什么的,就是一个盘整夯实现在指数区间的过程!


现在依然是可以吃吃喝喝的时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