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主力强势洗盘有何阴谋

今天该不该强势洗盘


今天本就应该强势洗盘,我本人一直坚持一个观点,及权重股启动市场资金就会耗竭、权重股上涨需要大量资金共计,就我本人而言,也不认为权重股会有多大的上升空间。所以,权重股启动不是好事,是追高盘大量进场后续资金需要再生成的标志!


既然权重股涨幅又不大,没什么肉,那就老实趴着,别涨别浪费宝贵的资金资源。


从今天走势看市场依然会震荡攀升


今天大量的个股突破前期2850—3000点盘整位置,未来一个月几乎大部分股票都会这样突破,时间问题。现在就是在拼耐性和看盘的能力,完全是比看懂后市和持仓的毅力


我依然认为没涨过的都会涨,在前期颈线位置的股票还会突破,所以我一点不担心市场的回调。今天的走势说明市场后期依然可以看高一线。不论市场怎么盘整,我们都有理由相信市场3000点能轻松被捅破!


现在依然是可以吃吃喝喝的时间,现在是靠耐性和毅力赚钱的时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