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沪强深弱的市场格局背后有深意

沪强深弱的原因


深证本地股股本小市值低,反弹速度是及其快速,连续封住涨停开始做头部。沪市本地股盘子都比较大,没办法用快速反弹的方式操盘,需要资金一步一个脚印做盘。一旦介入沪市本地股做反弹,资金需要介入的程度远大于深圳。所以,在深圳本地股快速反弹之后,沪市本地股慢慢开始反弹,它的反弹持续性强,稳定性也强与深圳。


沪市本地股走势强于深圳的主要原因就是盘子大小决定资金介入深度和反弹方式不同。


今天其实是深圳反弹个股无力,上海市场个股反弹有力的走势背景!


未来市场走势的可能


由于创业板走势低迷基本上已经开始注定,也就是说现在的市场创业板倒下概率非常高,可能高达50%。从这点上来说,就要开始防着市场冲不过3000点的大幅回落 。既然我认为这种概率高,那么我就开始降仓控制风险,毕竟前期地点进去的股票,现在收益都达到10%以上, 早上原本只想降到半仓,结果一没注意,把仓位降到70% ,下午大反抽也没跟上!


未来上海走强的概率依然很大,很多个股是有资金在抄底上海个股的反弹。同时证券、银行企稳的概率大增,也就是说,短期内,市场依然是沪强深弱的格局


鉴于创业板走势有可能拖累主板,但是主板沪市走青岛个股非常多。下午尾市走势说明有可能主板沪市依然会上涨!短期内,沪强深弱是肯定的!


也许我大幅降仓会错过不少行情,但是我觉得保守也不是错!自己看不懂就休息,看看再决定也不是坏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