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谣言引发暴跌还是必然暴跌

昨天大跌的市场传闻


昨午间中国保监会发出通告:中融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属于偿付能力不足类公司,根据规定,责令公司即日起不得增加股票投资,并采取有效应对和控制措施,切实防范投资风险。其它传闻如注册制推出时间等都是谣传,而这则信息是真实的.


我们没必要去分析是谣言导致暴跌,还是股市本身就很弱,自身调整引发暴跌. 诱因不是成因,可以认定市场本身需要调整才会有昨天的暴跌.


这些传闻对股市十分不利,如果保险资金进入市场受限,一旦整顿保险公司投资理财,对股市是一个重大利空,去年保险公司入市1万多亿,今年入市1500多亿,这些资金入场受限,对股市确实重大利空.而且有一家保险公司偿付能力不足,表明整个保险行业资金链绷紧,对于A股投资者一定要十分小心.


市场调整的幅度分析


昨天的大跌出乎意料之外,只能说明一件事: 股市非常弱,一旦获利盘回吐就会出现暴跌.今年的股市操作理念很简单:暴跌抄底,阴跌不进场.看不清就快速离场!


市场这种跌幅,不管短期止跌还是不止跌,都没法知道那天能止跌.市场没走出来谁知道?现在的策略就是:大白天数星星吃饭睡觉,蛰伏!


不管市场到底是怎样, 我们都把资金牢牢地看住,不能轻易出手.做货币基金吧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