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暴跌小阳线背后惊人大秘密

断头铡止跌的原因


昨日有关部门紧急辟谣,所以今日指数开盘杀跌并不严重,市场恐慌杀跌盘不多。银行/证券两大板块高开奠定今天股市的稳定性很高,早上就基本能看出市场暴跌概率并不高


下午在权重股企稳后,出现一波大反攻走势,是不是后市就可以看多呢?


我们要看到银行证券两大盘快都是暴跌后企稳,而且阳线力度远远小于阴线,只能证明暴跌当日企稳,对后市没有太大的参考意义。


同时我们要看到创业版走势极差,按照创业板情况看,存在暴跌可能,存在系统性风险


今后走势分析


昨日暴跌成交2700个亿,今天才已不大1800,完全不具备大幅上涨成交量,完全是一个典型的地量走势,后市不存在大幅上涨的可能。 今天走势是暴跌后的短期止跌,不能视为强势反转


昨日暴跌的主要原因是获利盘回吐和谣言,但是 谣言能引发市场出现这么大的暴跌,说明市场脆弱到那种地步 。我们要时刻提防市场走势出人意料的弱,尤其要提防创业板随时可能出现的大跌引发市场大崩溃


个人认为:今日是暴跌憋住的资金反手做高引发反弹,但是长期看创业板和市场都成为弱势,未来市场仍将以盘跌为主!


现在是可以大白天数星星吃饭睡觉打豆豆的时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