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执行力是交易成败的关键

最近一路瞎蒙,蒙对重要行情


很多人认为我一路看对大的转折点是神奇,但我自己的用词:蒙!为什么用蒙字?因为我也是根据概率分析,谁又真能知道股市明天会怎样?都是推测,推测的东西都是蒙


顺便如果你听见某人说:我就知道市场怎样怎样,这个人要么是骗子要么是忽悠!就我本人来说,我不知道周四会超级暴跌,我翻空理由很简单,如果冲不过3000点就有可能回2600,那么我根据风控原则选择观望是稳妥策略。我执行的是风控,跟看对大盘没有任何关系。正因为我无法认定我推测市场能否冲破3000点,我才采取落袋为安的策略,说明我是看错行情,但执行正确。这就是我说的看错行情无所谓,最重要的是执行能力,执行能力才是评判一个人交易水平高低的重要因素!而执行能力是非常重要的交易能力,跟分析可以毫不相关,因为它是权衡各种意外之后的决定!分析是推论各种可能,它和交易毫无关系!


对今后行情的执行策划


今后行情我认为大熊市概率高,其实我根本不在意它是不是大熊市走法,我采用应对大熊市方法执行即按最坏打算执行交易是最安全的


大熊市做法就是暴跌做反弹,阴跌就不进,拿到钱就跑。


未来市场不确定性太大:注册制/新兴战略版……,最简单方法就是当市场动不动会暴跌,根本不需要知道是不是会动不动会暴跌,就当他会,因为只有这样最安全!


那么我猜测创业板会有4.0崩盘,我也不会知道会不会,不过我看盘的经验让我准确的能认定这种概率不低于50%,那就等吧,万事不急!万一如愿就又能获得一次抄底机会,不能获得那就买入货币基金又不亏钱!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