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创业板进入暴跌4.0时代

创业板暴跌4.0的原因


为什么创业板会出现暴跌4.0?因为创业板估值太高,比如同花顺2015年业绩1.78元,30多倍市盈率不觉得很离谱。但是该公司业绩建立在股市牛市基础上,万一2016年业绩仅仅0.5元,那么市盈率就是100倍,2014年该公司业绩仅仅0.11元,0.5元真没有污蔑它。按0.5元业绩算,股价必须跌倒30以下,如果按0.2元业绩计算,股价跌到15也是可行的。


如果同花顺暴跌,试问整个创业板会怎样?会不会出现暴跌4.0?大量的创业板股价是建立在高流动性的价格上(价格是流动性支撑,跟业绩基本面是间接关系,流动性才是最直接的直接关系)!


主板将受到重创


创业板的暴跌,将引发主板暴跌,两者同样的流动性背景,谁也逃不掉。市场流动性极差,市场承接力极差,几十万股抛盘就能把股价打的一塌糊涂。现在的市场只能观望,多头被空头打击的没有任何还手的余地!


现在的主板完全走暴跌反弹,然后再暴跌的走势。从这点上来说,市场逐级下跌已经注定,难以改观。同时,未来注册制、新兴战略板等,今年股市必然是暴跌做反弹的交易模式!


现在市场应对之策


原本以为市场会在上周四暴跌之后止跌,稍微震荡两天再暴跌,没想到周一开盘直接暴跌!大家看今天创业板走势,下午主板反弹创业板没有任何动静。说明市场现在最大的担忧是创业板,创业板不止跌根本就不进场


继续大白天数星星吃饭睡觉打豆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