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降准利好难敌创业板暴跌4.0大利空

价格投机必须遵守的原则

价格投机者必须有一个重大原则,就是出手前就已经是赢家,更经典的说就是:有把握才出手。什么叫有把握才出手,就是准确的评估当前出手的风险和利润,这是分析,不是执行。能准确的分析你处在位置的风险和收益的比值。

好比创业板我认为是走崩盘4.0,整个创业板需要一次价值和价格再构的过程,即通过股价崩盘式的暴跌向公司基本面靠拢整个创业板估值高的离谱,根据基本面分析同花顺的股价至少要去年9月分靠拢!大量创业板股票会学习同花顺走势,整个创业板进入股价远远脱离公司基本面股价崩溃的走势!我原本不知道这个阶段何时会发生,但是前几天看见同花顺的K线图2.22和2.23日的放量出货,就能很轻松的定义出同花顺崩盘就在最近几个交易日,那也就能轻松定义出整个创业板崩盘就在最近几个交易日。

那么价格投机者必须遵守的原则很简单:没有把握坚决不出手!技术分析、基本面分析等等都是工具,为做到有把握提供分析的方法,这就是分析。执行根据分析做各种风控的应对!

当前的风险风险状态评估

昨晚看见降准,典型是为救股市而来,那么降准对股市有影响吗?降准对股市肯定是利好,释放流动性对股市是利好。从降准到资金进入股市,这个过程十分漫长,而且股市流动性和社会流动性不是一个概念。即股市上涨才会带来开户资金,才是股市的流动性,降准的流动性传递到股市需要时间,程度也随股市涨跌而变化

降准短期可能会改变不少人短期心理预期,利好出来是不是会涨,抛售力量会降低,从而改变市场短期走势。

但是,不妨看看昨天尾盘有资金拉升证券板块两大权重个股和银行板块,典型有资金提前知道该信息。不过,整个证券板块也就是权重两只个股一只翻红一只跌幅在1%以内,其它走势极为疲弱。这种走势能轻易定义出证券板块继续下跌概率达到60%以上,那我绝对不敢碰股票。

昨天的降准无法改变创业板已经进入价值和价格重估的暴跌4.0进程,最多短期市场可能反弹,但是如有反弹依然是减持而不是加仓

现在的市场犹如赌博赢面不到3层,输面高达70%!同时赢了赚3元,输了会赔7元!(3*3)/(7*7)=9/49胜率不到20%,做这种赌博会出手一定是输家!

现阶段降准无济于事,杯水车薪原水难解近渴!如果出注册制暂停、新股停发等利好那还差不多。降准不能改变股市是实体经济提款机的预期,所以创业板价格体系一定要崩溃!新股上市打开涨停板有交易的价格过高,市场难以承受!通过创业板暴跌把每只个股融资额度大幅降低才是这次暴跌的内在必然规律!

降准隔靴挠痒,我们继续大白天数星星吃饭睡觉打豆豆!进场那就是1%的豆豆,天天被打可怜死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