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惊天大逆转背后隐藏的真相

现在市场具备投机价值吗


周二下午尾市出现惊天大逆转,创业板大反转,整个市场都出现不同程度的上涨。这种上涨可信吗?笔者认为以上证1700亿成交金额看,明显的是无量。上证上涨主要跟证券板块中信证券海通证券大反弹有关,在成交量江河日下的市场,证券板块2016年能否整体盈利都是未知数,这个价格谁敢大幅建仓?也就是大股东增持利好引发大涨,但是要知道中信证券大股东在34元价格疯狂减持几亿股,现在而它而言增持不过是极好的差价,同时又响应维护市场稳定的号召


以我的能力找不大大胆买入的价格投机品种,越是反弹越不敢碰,如果一路的杀跌反而敢做,下跌就反弹更不敢碰,一层层套死,不如一下子暴跌带来的反弹概率高。


创业板反弹可信吗


创业板的同花顺直接从70跌倒50附近,正常情况也该有反抽,降准的利好让暴跌的创业板止跌并反弹是正常现象。创业板从2200点跌到1900点,反弹3%不是很正常的现象吗?个股暴跌30%反弹5%不也是很正常的现象吗?从这点上来说,创业板的反弹有可能是正常的反抽,这点我们不得不防


就我个人而言,现在还是没有胆子进场抄底,把握不大,我个人认为现在进场最多5层胜算,这个胜算远不敢进场!现在的市场 准确定义是利好刺激下的反抽 ,肯定不能定义为反转!至于能不能从反抽转化为反转不得而知。


现在的位置,我既不能确认会继续反弹,也不能确定会不会下跌,至少我看不清楚不敢动是最真的想法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