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维稳后蓝筹股会大涨还是补跌

蓝筹股为什么会大涨


想知道蓝筹股会不会补跌就需要知道蓝筹股为什么会大涨?蓝筹股大涨是众所周知的原因,即维稳!如果没有维稳怎么可能有银行、保险的大涨,这两个板块是典型的单边多头资金净买入的走势!这笔资金吃票和7月初暴跌1.0救市手法如出一辙,不问卖出数量只为顶住价格,有多少卖盘都能吃掉。


维稳资金大买入导致蓝筹股大涨,维稳资金的持续时间才是蓝筹股将来能否大涨或补跌的关键!我们都知道一个现实,就是维稳资金只管特殊时间段特殊情况下的特定需要,一旦时间点一过,维稳资金就消失的无影无踪!


摆在我们面前的问题非常现实,这次维稳资金在维稳任务结束后,还会持续买入吗?这关系到蓝筹股将来是补跌还是大涨!


蓝筹股将来是大涨还是补跌


虽然我有所感觉这次又会维稳,但是我真不敢在创业板如此背景下赌维稳会把股市拉起来,所以我等于不知道维稳资金是不是一定会维稳!当然银行板块大涨后我肯定知道维稳资金在维稳。


正因为我不能提前知道维稳资金一定会维稳,我怎么能知道维稳资金在维稳期过后还会不会继续买入并拉升蓝筹股!


我的意思很简单:维稳资金在维稳期过后是不是会继续买入蓝筹股,决定了蓝筹股会大涨还是补跌!我事先不知道会维稳,我更不会去分析维稳资金在维稳期过后还会不会继续买入。


蓝筹股在维稳之后会补跌还是大涨?这个谜题我不会做任何概率分析和判断,我想我已经把前因说的非常清楚,每个人心中都已经有答案了,对吧!


继续大白天数星星,吃饭睡觉打豆豆千万别去做豆豆!





我们大家一起来分析维稳期过后,维稳资金会不会继续买入?这决定蓝筹股补跌还是大涨!


A、会继续买入,我理由是:(请说明理由)

B、不会继续买入,我的理由是:(请说明理由)

C、高位横盘不涨不跌,我理由是:(请说明理由)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