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难道恐怖大跌又近在眼前

从周四走势看市场极其疲弱


周四尾市的杀跌不是意外,上交所融资融券总额在4920亿左右,这些资金几乎都是被套不割肉的,大盘暴跌的时候也没看见融资融券总额急速下降,说明这批资金在死扛,或者用日内差价存活。日内差价的难度远大于绝不小于做波段!个人认为什么时候上交所融资融券剩下2000亿,市场才有可能见底!活跃资金都没了,市场也许就真见底了。


另外,2016年政府工作报告没有注册制,但是所有人都说仍在研究没人说注册制停止,万一哪天明确注册制一定要做,事情就麻烦了


市场的做空力量是那些


市场做空力量来自于券商、创业板,这两个板块带指数、带人气都很重,而这两个板块两个月后你来看,它们今天的价格都是高的离谱!也就是说,这两个板块需要大幅回落才能获得支撑


价格是流动性支撑的产物,短期跟基本面没有任何关系,5100点和2000点的价格相差几倍,不过短短6个月不到公司能发生多大的变化。现阶段是,股市流动性在上一论牛市中被耗竭!木钱支撑高速发新股的市场价格体系,市场通过下调价格估值体系寻找新股发行价格的平衡点。


不要小看券商和创业板指数的回调,对人气的杀伤力太大,对指数杀伤力也十分大!我不知道是不是周五这两板块一定会大跌,但是我能确认两个月内,券商板块一定会下跌15%,创业板破现在平台!


2638的前低被打破的概率极高


综合所有股票走势看,指数有可能快速回落,击穿2638的概率高达50%以上!这是高概率事件,我们现在不得不防! 综合所有股票走势看,指数有可能快速回落,击穿2638的概率高达50%以上!这是高概率事件,我们现在不得不防!

继续大白天数星星吃饭睡觉打豆豆,就是别去做豆豆!

继续大白天数星星吃饭睡觉打豆豆,就是别去做豆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