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此生必看:炒股最难的是什么

1、炒股最难的是什么:正确评估大盘


我觉得大部分股民没有体会到炒股最难的是什么,其实最难得就是躲系统性风险,平时没什么大事,顺风顺水忽然之间就没了。如果喜欢玩赌博的,就知道,这跟赌博差不多呀。平时吃定弱者,突然遇见自己过不去的槛,瞬间输的精光!


炒股经历过几次系统性风险,也就是十年一次大牛市暴富到巨亏过程之后,才会体会到稳重的重要,不然都是韭菜。


新股民对股市的看法依然是通过分析涨跌的图形,来决定下注的时机和概率。仅通过图形分析难以做得很大,一般来说做大的都有极强极深厚的功力。有远超过图形分析的背景分析能力:我们现在身处那个位置!这个那个位置是指整个市场是跌势、涨势还是震荡市。没有人能准确躲过系统性风险,这是很重要一个前提,所以判断深处何方决定一个人未来的生死存亡


2、炒股最难的是什么:正确评估自己


还有一点,炒股最难的是正确的的评价自己的能力顺风顺水会得意忘形,会容易单边思维,不断自我加强一个方向的观点,然后在系统性风险的时候满仓被干死!正确评估自己和评估大盘是炒股是炒股最难得两件事,一旦进入随时会否定自己的境界就会十分小心,做什么事会谋定而后动,肯定会失去很多机会,但是准确率大幅提高。


任何时候都要否定自己,找到不利于自己观点的理由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3、现在的大盘到底会怎样?


现在的大盘取决于证券板块和互联网金融走势,它们走好大盘没事,它们走弱大盘结束反弹。其它版块没有可能替代他们的功能!


市场现在很简单,互联网金融和证券板块在盘头还是高位换挡?如果你分析互联网金融和证券板块是高位换手,即有人在这个位置大接盘,那么这两个板块将继续带领指数上涨,如果仅仅是继续盘头,那么指数肯快就会下跌


作为我已经习惯看戏,别人的战斗我只喜欢看,然后战斗结束进去捡点吃的,如果没有机会捡那就不捡。


继续一个人数星星,看不懂对手不打他,打得过的就打,呵呵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