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图解三千点问什么就是涨不动

说明以后发文章时间大致在7:30分


观证券股能知牛熊


证券板块指数代表整个市场牛熊走势,该板块权重大,弹性大,对稍微大一点的涨跌最为敏感(必须常年盯住证券板块指数)。我确定有暴跌2.0,主要就是观察证券指数得出。躲过暴跌2.0还是比较容易的!





现在为什么证券板块涨不动,11月的证券板块剪羊毛套牢区近在咫尺,如果这次剪羊毛真敢高举高打也不是没有可能,但是给11月放量套牢需要多少资金?谁还会在这个位置大规模加仓?难道现在资金面好过去年11月吗?去年11月资金面好过去年8、9月吗?现在资金面是一年不如一年,套牢盘越来越多


3.21日证券板块成交756个亿,几乎和11月最高量同等数量级,即使看不懂盘口放量是不是出货,也有办法知道。第二天还有资金高举高打,那肯定放量不是出货,结果第二天就低开,所有涨停板追涨资金统统被关!然后缩量下跌,典型又割一次韭菜!


证券板块经过这两次割韭菜之后,很有可能出现一次超大规模的杀跌,不信4月底就能看见


市场背景决定股市不会有牛市只有猴市


很多人还在期望牛市,这种心态完全错误。现在资金面每过6个月就会降低一个数量等级,从成交金额上就能看出来,从融资融券规模缩减也能看出来。成交金额大幅下降的主要原因就是套牢盘就地卧倒,获利盘永远离场。以上证为例6月头部是成交1万多个亿,7月24日头部是8400个亿,8月11日头部是7000个亿,11月头部是6700个亿,这次头部成交金额是3800个亿,缩减数量级别不是一点点。今后成交金额还会缩减,获利盘永远的离场和套牢盘长时间的被锁定导致成交量越来越低!


不是加杠杆就能加起来的,一根火柴对一片深林和一块石头的作用是完全不同的。1、居民存款在这次牛熊交替过程中受伤过重,没多少人有钱追缴保证金(主要指融资盘爆仓消灭几万亿);2、谁还敢大规模搬存款进股市?打鱼还要有鱼,没钱怎么有大牛市?


所以现在看到放量就要十分小心,尤其是3月21日证券板块集体在涨停板放巨量,第二天就熄火的走势,明显是剪羊毛,咔咔的响!


后市走势分析


第一、要清楚现在就是指数涨幅是小幅波动,大牛市想法的,一旦没有在反弹高位出局,基本要卧倒很久才能活动。


第二、互联网金融和证券板块都已经出现头部,不可能有其它版块能替代它们的作用。资金进不去也出不来!


第三、由于注册制研究和新兴战略板删除,市场新股发行数量会大幅降低,市场可能由单边跌势转为震荡偏弱走势,这是最大的庆幸!


股市非常残酷,以十年为单位确实十个里面最多一个能赶上通胀,也就是没亏钱。这里面不光要看得懂(看得懂仅仅是第一步,是起点),还要有能力防住意外发生!时刻牢记,如果我失算怎么办?股市不是比谁聪明,而是比谁有防范意外的能力!


继续一个人数星星,星星不掉下来我不捡!信不信我把星星从天上数掉下来,呵呵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