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三千点关口大幅缩量有何玄机

缩量的几种原因


不论在高位还是在低位,缩量就代表观望氛围浓厚,这是对缩量的准确定义。如果市场在放量后缩量,表明观望气氛比较浓厚。


现在各板块能操作的并不多,在证券板块放出巨量之后,市场就突然缩量,非常快的缩量。到底周一成交的巨量是被套,还是被锁仓?周一证券板块的巨量,从盘口看都是大笔单子砸下来,而且第二天主动杀跌盘非常明显,因此周一成交金额被套的概率极高。


但是至今被套并不一定没有第二次上次的可能,从证券板块这么大的成交量看,做第二次上冲或者大家叫双头概率也不是没有。证券板块缩量的过程越快,说明市场可能反复的概率越高,必须提防证券板块二次上冲的可能


市场现在的境地


市场现在其实很难看,上也难,下也难。3000点是一个关键位置,上资金供给做哪个版块?下杀跌那个板块?


多头和空头险资就僵着!你找不到突破口,我也找不到突破口。


互联网金融现在高位盘整,这个成交量盘头是很可怕的,一旦盘头时间过长,下跌力量会非常大。越大的头部杀跌越强,1月份暴跌跟11月中旬至12月底,一个半月做头密切相关。


不论是空头还是多头,现阶段都需要观望对方的动静,所以市场很快的缩量。


如何应对当前市场


2016绝不可能有牛市,资金供给不够,上证3800个亿成交金额是不是天量有待观察,但是从去年6月以来,每次头部成交金额是越来越低,符合熊市走势!


2010年以来的跌势,每次下跌后大反弹做头成交金额都是越来越低。直到2014年9月做头部成交金额才突破每况越下的规律。


成交金额可以用作分辨市场牛熊转变的重大条件!


继续一个人数星星,静观证券板块是不是会二次冲顶让市场出现一盘看多之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