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创业板和主板背离背后重大机遇

技术派看盘的实力时开抢中赚钱


技术派看盘到一定水平,真的能达到指哪打哪,基本上抢枪中标的吗?不信吧,其实看我博客的朋友能找到大牛股的,3.31日早上博客《震荡市精选短炒牛股大秘诀》提到震荡市场那些股票能做图中两只股票,大家能找到有见到钱


而且讲的非常清楚,底部连续放量,是不是不可思议怎么可能说那只股票那只股票就能涨。很多时候,我常说技术派我就亲眼见过两个水平比我强,这两个人让我终生难忘!


有时候我不得不通过显示能力来证明,常年看我的博客如果是有相当水平的,一定能引起共鸣。


现在的市场会这样


现在的股市不会又大跌,去掉注册制和新兴战略板后,大量资金回头炒股,我从盘面明显能感觉得,能清楚看到资金回流,而且回流到哪些品种。从这点上来说,2016个股能做!


创业板2016以内股价太高,另外创业板不是壳资源,所以2016创业板没戏2016年主战场是中概股回归,今天的情况就是这样,中概股回归的热点越炒越热!看得懂的一定已经赚到大钱,和和


一群人在炒360的回归,这只不过是中概股回归的开始, 2016年中概股和壳资源都是好题材,如果谁手中能拿到一定是中概股回归的壳一定能翻倍


现在就看谁对市场理解深,谁就能在股市获得大幅受益!


我看着资金在我面前裸舞,无动于衷!因为我已经吃到星星,谁爱干嘛干嘛我继续嚼我的星星!


现在市场就是看个人做个股的本事,这就是2016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