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四月机会和风险大揭密

注意事项有持仓的朋友今日可以中新股:飞科电器(732868 发行价格18.03元)!


一、市场隐含的两大危机


现在的市场隐含两个比较大的基本面危机: 1、创业板高估值的回归;2、证券板块基本面大幅回落对板块指数需要重新定位,从而引发主板市场的巨幅震动


由于创业板没有壳价值,并且该板块因为股本扩张太大高增长结束,一定会引发价格大幅回落。证券板块基本面从大牛转为震荡将来再转为大熊,市场成交金额将越来越少,套牢盘和离场股民越来越多,证券公司效益每况愈下,一年不如一年,进入熊市循环!


以上两大风险是我们在2016年以后必须时刻警惕在何时发生,一季报公布的时候,券商板块有可能会被大幅的重新定位价格区间,这种概率不低于30%。


二、现阶段做盘的方式


鉴于创业板指数回落概率高达70%,互联网金融有可能构筑头部,这个头部形成的杀伤力不小。同时,证券板块在4月底将公布业绩也是一个超级大利空。 两者叠加在4月分都会有一个必然发生的概率大幅增加,因此建议一般投资者仓位控制在3层以下


现阶段,上证站在3000点以上是颤颤巍巍,谁也不知道最后是不是能站稳。但是,可喜的是股市不会有崩盘4.0,有单日下跌3%—5%的可能,但是不会再有天天暴跌一下子指数下跌20%的可能!


如果4月份出现暴跌现象,不少新资金进场个股的确可以再次抄底。现在持仓,就要很清楚你手上的个股什么时候一定能涨!这个能力非一般投资者能达到,这是股票价格投机的极限能力!


我对交易的理解是:宁可错过不可做错。现阶段,指数就是震荡走势,不会有牛市,震荡也许是弱势也许是平衡市震荡。不能把仓位放得很大,震荡市一定是暴跌加仓,上涨卖出。


3月是反弹月,已经反弹还不错,能不能继续向上开拓空间,都是猜测,猜测是不能用来做实盘的,只能用来冥想!实盘应该是这么想,万一不能冲破3000点,它就是反弹的高点怎么办?我是不是要小心?做实盘是先看风险,再看值博率,再小心动手


三、如何操作很多貌似要突破的个股


很多个股冒失要突破2月底的高位,形成W突破。我想告诉大家,10个里面可能会有1、2个脱离大盘会突破,但是谁知道是那个?大部分股票是跟大盘的,所以大盘如果没有大突破,现在下注还是赌命的行为!在大盘万一会回落的背景下,10个里面选2个突破的,难度非常大!对盘口和资金意图分析要非常强才行,这种技术分析的能力已经达到牛熊皆可赚钱的地步!

我对投资者的建议是:现在把仓位控制在3层以下,等到4月出现单日暴跌后,看看连续几个交易日是不是能不创新低再决定是不是出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