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破三千点风险到底有多大

一、系统性风险存在吗


交易多年,飙车失败3次,每次飙车成功以前都是账面利润极其可观,然后就着这次一样没有控制好风险。现在飙车第一件事就是先看路况,如果有系统性风险一定不参与。


我想说的最重要的一句话:现在的市场根本不存在系统性风险!所谓不存在系统性风险,那就是指数涨涨跌跌,喝醉酒


市场那就是一个起起落落的走势,别像什么牛市,也别想什么暴跌,就是涨多了就会休整,跌多了就能自行回复的猴市


二、什么人能在现阶段多交易


1、长线持股:一定是看到个股结果,能清楚看盘的人,不然很容易被诱骗在高位。

2、短线交易:看懂底部近期加仓数量,看懂资金做盘目的和想法,才能追突破上涨设杀跌止损离场!

以上两点都需要极强的看盘能力,试问自己以前做到过吗?如果做到过那么这次还能做到,如果做不到,那么还是不要动手。建议3层仓位最涨杀跌做个股!


三、市场暴跌风险不大


我个人认为指数将来在2800—3000点左右晃悠,暴跌难大涨难,最少四月份都是这样!


连跌几天就能止跌,涨几天即熄火。


但是不少涨幅过大个股风险较大,别追暴涨过的个股,这是最最重要的原则


大型资金都在做差价,我们也必须这样,所以才会有涨涨跌跌的走势!


市场既不是构筑大底,也不是超级大头,就是个牛皮走势!涨多就会跌,跌多就会涨。4月就是如此!


短期内市场仍未见底,看证券板块如何做底把

上证指数需要缩量,缩到1500个亿做底成功概率会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