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当今市场短线交易的秘诀要点

一、窝底形态才是近期短线交易的重点




我说的放量可以追的股票是类似这种图形(该股已经停牌重组),图形很简单,2月以后一直在很低的价格,暴跌后很低的价格徘徊,然后一根K线暴涨冲破前期2月底高点。这种图形的重点就是前期套牢盘高高在上,怎么涨都碰不到前期套牢盘。窝底时间长,第一个涨停板追进去,30%资金进驻设止损10%,风险系数整体账户3%。一旦追到好股,就是20%收益。




实际上以前讲过的亚泰集团也是这种情况,它的特性更多是底部放量,新资金进场充分。至少离前期套牢密集区还有近20%。最重要的它是新资金进场!


二、以下两类是不能做的




有人问我石油化服能买吗?它底部放巨量!我的天呀,它解禁市值达到65个亿,巨量阴线的几天全是抛售,谁敢做这种股票?这种票真不敢做,解禁市值等于就是抛售盘,这么大的抛售力量顶在头上谁敢买?




大家看上面这种图,典型套牢就近在咫尺,突破也不能买,道理很简单,现在大势好于去年11—12月?那么股价怎么可能突破去年强套牢区域。最重要的是,2月底该股还有过放量大减仓的走势,最近的突破就是一次再减仓的过程而已!


以上四个图形已经能充分说明短线什么能做什么不能做,大家自己根据图形去分析和判断。


自己做自己的贵人,我不推荐股票,仅仅希望大家从我的文章中获得真实技术分析的能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