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未来5到十年“炒股狗”一定是印钞机

前言傻瓜会找傻瓜一起做梦,偏执狂会找偏执狂一起做梦,傻瓜加偏执狂最可怕,不知道放弃的人最可怕。他们是一个群落的

一、人工智能对未来影响深刻


19年前深蓝击败国际象棋大师后,2016年阿尔法狗击败围棋大师!


阿尔法狗有自我学习能力,是人通过规定电脑思维方式,让其自我学习之后,达到量化计算的极高境界!这些能让阿尔法狗击败人类的科学家加上围棋高手设定的运算模式,能击败围棋大师,未来这群电脑工程师和任何一个行业顶级高手在一起,能在量化计算行业做到很人不敢想象的事情!

我深信未来在A股市场一定能出现全自动化电脑,通过精确计算能成功做短线、中线和长线交易!

二、为什么电脑将来一定会在A股成为常胜者

很多K线图背后是资金在画图,股市最难确定的是市场背景,不是技术分析!

市场背景如:牛市、熊市和震荡市!通俗说就是区分趋势!个股趋势好分析,大盘极难!我见过类似趋势分析程序化交易的期货行业朋友(商品趋势极强,转为股市不行的,每年百分之几十(近15年翻几百倍,他资金起点2万,市场承受力也就不会超过1几千万),但是他在手动交易的时候也说持仓压力巨大,连儿子都不教!他一直以来做交易10次错6次,对的四次能大赚一次,其它小赚打平6次错的。小仓位测试趋势,慢慢加仓是他测试趋势的核心!他没告诉过我它的核心是什么,不过聊天中猜也能猜到。我和他从不聊具体交易,就是聊聊交易心理感受。压力大的时候出来吃个饭而已

我是没有更多时间和好的团队,未来我一定还会去做量化分析特定情况特定背景下的交易,打造顶级的团队。

先定义大盘,再定义特定情况下的图形背景。比如2月初做短期暴跌50%的反弹,最近做600881和600110这种反弹,包括000713钱江摩托涨停打开后抓到龙虎榜资金交易单都能做短线的!

A股短线就是游资交易的走单,看懂资金进出就能知道别人的意图,电脑报单能排除人的情绪,更好的扑捉机会。未来A股一定有交易顶级高手和电脑高手能设计出短线交易的“炒股狗”!

三、为钱而做事的人不具备成功的可能

我想做“炒股狗”不是为钱,就像我写博乐一样不是为钱,为的就是一个梦想!只有强烈实现梦想的欲望,才能让人下顿饭在哪里都不知道的情况下依然傻呼呼的在做研究!对实现理想的热爱才能成就一个人,热爱自己的理想才能不停地面对失败,绝不会放弃

很多人搞量化目的就是为赚钱,这些人在面对困难面前就会撤退。我认为一定有这样的偏执狂,就是为实现一个梦想,让电脑替我承担快速识别机会和持仓的压力,并且能更加精确的定义资金分配的比例!

为梦想而做的人和为钱而做的人是不同的人,一定是一群为梦想而奋斗的傻瓜才能创造与众不同的世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