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超级牛逼大庄股是如何炼成的

一、从盘面是能看出谁是强庄谁是抢筹


4月6日早文章《详解开枪就赚钱技术分析重点要考虑哪些因素》有如下一段文字和图形,对当时刚刚启动的K线图给予评价。



昨日该股停牌了,典型底部放量加仓K线图,我在4.6日能看懂的是资金疯狂的在底部加仓。唯一没有理顺的是资金加仓的凶悍程度和拉升的对应关系,自己也没买该股。(并且在4.12日一早投资者提问中也解释了大宗交易的原因:就是机构换马甲!注:机构换马甲是必须注意的重点,大量黑马出自其中!以后详细讲解如何分析该事项)



在此,我想告诉大家图形中放巨量都是加仓是很容易看懂的,大家以后就要找这种图形的买入。我看中它有两点:1、空壳(内部《把炒股当存款》中详细讲解如何在一分钟内识别谁是空壳);2、资金疯狂抢筹!


以上两点,第一点符合当前市场最重要的主题:中该股借壳,第二点符合技术派的最高境界!


2016年我全面将重点做中概股回归和资产重组的股票,只要你手握肯定重组的股票,三年内翻番难度不大!前提是有能力识别净壳!


二、我应对当前大盘的策略发生重大改变


昨天上午跳空高开,开盘就可以认定会强势上涨,去供给侧题材启动,资金做了煤炭、有色和证券板块,这个是典型的有资金在操控去供给侧这个超级大题材。指数突破了3050往上冲,如果证券板块突破前期高点,那么上证指数3200可以轻松拿下。但是,到昨天下午尾盘的时候,我们看到互联网金融貌似在做双头,这次冲不过前期的高点的话,就会做双头;再看海通证券,放量冲不动。如果证券板块和去供给侧两个板块冲不动,就需要引起注意了。这个市场大量的股票已经反弹的很好了,显然指数走不高的,在这个位置形成巨大的压力的话,那么就要小心了,因为这次不是第一次冲不过了,已经是第二次上冲乏力,昨天的尾盘就给人的感觉很不好,我就决定短线不玩了,能不做的股就不做了。

因为看不清楚后市,象恒生电子,在这个位置如果冲不动的话,市场回落的幅度就会比较大,所以我觉得能收手就收手吧,毕竟上证指数今天3300个亿和3月21日的3800亿相差也不大。证券板块前期的压力位就在这里,要防着证券板块冲不动,市场前期的压力位也都在这里,尽量把仓位控制好,这波行情就告一个段落,我建议大家严控仓位降到三层以下。


不论我是否看对大盘,我都不参与市场的交易。我常说一句话:看对大盘看错大盘无所谓,风控才是第一位。炒股跟赌博原理基本一致,首先要能看好自己的钱再去赢别人的钱,如果自己的钱都很难看住,一定不要想去赚别人的钱。


现阶段,互联网金融和证券板块头部谁知道一定出来不一定出来,谁知道哪天会出来?那么我就采用11月底做法(当时放跑一大牛股,可是我不难过,能力达不到不可能吃得到。谁叫我看对大盘的情况下过分担心个股呢?),能不做就不做。


壳资源股票都涨30%多,能买的都长高了,那就等下一轮,不跌就休息,急什么!涨涨跌跌,有的是机会!


现在开始吃饭睡觉打豆豆 !市场连我这种老狐狸都骗了3个半小时,我一定坚持一个原则,被骗之后立刻闪人,一定撤退!这是我交易非常重要的核心,一旦错得离谱立马收手并且反思自己为何被别人调动思维


交易就是斗智斗勇,最可怕的是不会冷静的处理问题!短线交易停止,全面撤离短线持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