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既不暴跌又难上涨的猴市操作要点

一、趋势好不好把握


有人说:炒股很简单,按趋势操作就行。


我回答:趋势好把握,母猪也能上树。什么按趋势操作,能搞定趋势的人,一定是赚的流油。什么趋势能跟,什么不能跟,绝对不简单!


有人认为现在是上涨趋势,我觉得过于乐观,地地道道猴市。那有什么上涨趋势,上证50指数早就是猴市,唯独小盘股指数中证500还有极小坡度的上涨,但是今天也不好说后市还能收回来。


总之:谁告诉你按趋势做股票,一定是超级大忽悠!根本不懂股票的瞎掰


二、同时我也不认为市场会爆跌


暴跌是多板块同时做头形成共振的结果,前期要大量资金成功在顶部出逃。1月暴跌其实是11月—12月至今大量减持的结果,熔断不过是诱因


现阶段权重股暴跌也难,上涨也难,所以指数就是个牛皮!跌几天反弹一下,涨几天咔嚓一下!


这是我的一厢情愿的猜测,对错也是天知道!


现阶段我对市场的看法就是,一个鸡肋的市场,只有极少数人能在这里面淘到金子,这都是绝顶高手干的活!


不信这是绝顶高手淘金的活,你就试试


数星星打豆豆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