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6年熊市交易必守的三原则

一、2016年是熊市,而且三年内无牛市


凡是说什么千点大反弹,牛市再现的人对市场分析是严重错误的。不光2016年没有牛市,2016—2018年都没有牛市,因为居民存款损伤太大,股市没有这么大的流动性能支撑牛市。


要感谢新任主席该给市场重大改变,即注册制和新兴战略板处在研究过程中,不然直接把市场看到2000点没问题。真是因为新股发行数量的大幅减少,我们可以这样理解市场,熊市没有那么凶,不会动不动大崩盘,市场内生力量开始加强。


今天就是消除注册制和新兴战略板以来,市场做短期头部,空头和多头力量对比的真实写照,盘中下跌后回收一半,上证指数在权重股支撑下,顽强拉起来。


我一直说市场不会在崩盘,今天上证跌到130多点的时候,我也冒汗!是人持仓都会有压力,又不是神,背着100斤笑嘻嘻?但是我坚信多头依然会是多头,空头人虽然下杀,难以让多头彻底崩溃,随便一出手就能护住盘面,没什么!就是因为杠杆去的够多,做空力量不是那么强的!


没有注册制和新兴战略板就不会再有动不动千点大暴跌!


二、今天的市场交易必须准守三个原则


1、不能追高!

2、只要不是高价区追高买的,不要轻易割肉。

3、不要轻易出手做股票。

从去年底开始我一直看好壳资源,最近谈壳资源股票的人大幅增多,这个价格太高了。一般的壳资源价格上涨30%—60%,追高完全没必要,除非你知道它一定停牌重组,否则追高是绝对错误的。多少壳资源其实就是做差价,真正停牌的不会有很多。


追高是严重错误的交易策略,尤其在现在的市场,追高是最不可取的。


一定要做到,盈利再加仓,30%资金做盘,盈利再加仓。这30%资金盈利到20%也就是整体账户盈利6%才能动用第二个30%,否则就拿这30%资金随便折腾!切记切记


不得不数星星,学会生存才能长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