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短线企稳的重大标志已出现

一、为什么市场涨涨跌跌


现在的市场就该是这样,看多的无语看空的也无语,就是一个喝醉酒的状态,不会有大暴涨也不会有大暴跌。


上涨就会有下跌,下跌横盘时间长一点就会有上涨。2800—3000有的震荡,打破这个平衡要很长的时间。


为何会在小范围震荡?因为资金供给就这样, 股市就是资金供给和需求的市场


大涨没有这么大的资金供给,好多资金被套死和赚到离场几年内都不会进来。剩下的都是仍在做梦赚大钱的人,靠这帮兄弟的存量资金只能支撑现有情况


再看看盘中热点启动持续性,三天的很了不起,经常是一天启动,第二天持续,第三天出货。


市场企稳的重大标志是: 上证又缩量到1400个亿


二、为什么大跌也难


大跌需要大家一起做头部的共振,创业板互联网金融做头是十分明显,这波下跌主要功臣是互联网金融


大家仔细看看,很多公司一季报股东人数比去年底少很多,是减少30%,这说明不少资金在12月份以后回头了,1—3月不少资金回头加仓。很多个股依然有资金驻守,大牛股是长庄吃货1—2年才能形成,现在有一部分个股出现超级大牛股缓慢建仓过程。


没有共振,就不会有超级大头部。你跌你跌,我涨我的情况就像现在,哆哆嗦嗦上不去也下不来!


现阶段坚持一个原则: 盈利再加仓


只有第一个30%资金盈利20%以上,才能启动第二个30%资金。前30%资金盈利能抗住60%资金10%的割肉,也就是一个跌停板!这才叫风控,评估自己的能力对应市场背景做交易才叫风控!


交易是精准的分析背后,对风险把握的能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