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6年股市大有可为仅仅是指壳资源

一、2016年为什么大有可为是个股行情


昨日文章写16年股市大有可为,很多投资者可能误会我的意思,我不是说整个大盘有戏,也不是说蓝筹、二线蓝筹、创业板指数有戏,我是指仅仅部分个股肯定有戏。


2016年场内外资金受损都很大,每轮行情都是财富像少数人集中的过程。这次人造牛市快速消耗存款,市场未来三年没有超过30%幅度上涨行情


2016年后,推动银行、保险、证券三个板块轮番上涨的资金远远不足,这就是一线蓝筹没戏的主要原因。二线蓝筹主要和经济息息相关:房地产、汽车、白色家电等都不可能上涨,增速都在放缓,都是个位数以下增速甚至负增长。所以一线蓝筹二线蓝筹统统没戏!


市场唯一火热的就是借壳上市这一个大主题,君不见多少公司控股股东股权转让价格远比二级市场价格高很多,结果这些公司股价都能涨到和大股东转让价格差不多的价格。君不见一级市场一壳难求,君不见大量玩PtoP手握巨额资金需要变现,君不见高增长的M2带来多大的泡泡,这些近几年疯狂增长的公司都要找到下家和资金共计永久来源。上市圈钱是最好的不用负担成本的资金来源,只有上市圈钱才能用无成本负担的资金去堵前期有成本负担资金来源的窟窿!只有上市圈钱才能变现手中巨额资产,才能把一个泡泡用另一个泡泡替代


昨天和熟悉ptop朋友聊天,他们说有的公司前几年一场活动能筹集一个多亿资金,那在全国各地能筹集多少资金?ptop肯定还要出事,击鼓传花的游戏总会到头!


大量手握各种各样筹集资金的大机构都需要上市,利用上市资金获得无成本资金来填补前几年筹集资金的窟窿。现在只有借壳上市一条路,君不见现在市场泡沫依然大的出奇。把银行收益从股市剔除,整个市盈率最少达到25倍!部分新兴产业高达50倍以上是正常的,用稀释30%股权(一次借壳、一次融资),能换来50倍估值的资金,多好的生意!


二、做壳资源是2016年最大的主题


每年股市都有一个大主题,2016壳资源就是最大的主题。


股市成为大佬变现场,2015原本是想把股市折腾成国企改制的变现场,2016股市是民间资本变现场。既然大家要在某个层面做事,那么我们一起来享受其中的增值过程,至于将来被融资出钱的事就不参与了。


2016各种蓝筹皆没戏(医药也没戏)、创业板也没戏,唯独壳资源能在小范围起起伏伏的市场,呈现高弹性的起起落落。就是股市涨10%,壳资源股票能涨10%—30%;股市跌10%,好的壳资源仅仅下跌5%。壳资源成为各路资金不断讲故事的集散地,游资炒它乐此不疲,跌多就有资金敢进,行情一好就敢拉!


2016大有可为是指极少数的壳资源股票,100只股票就是那么几只!千万别误会我认为股市会大涨,什么股票都能做,那就太冤枉我!


《把炒股当存款》专业讲解壳资源交易技巧,让人在2016年——2017年掌握选标的股的方法!


三、当前市场走势会怎样


当前市场会怎样?真的为难我, 我一直说我看对3次崩盘是连蒙带猜,运气好。别把我当成能看懂大盘的人,我一直说分析大盘都是蒙,不过我蒙对的概率确实高些,因为我犯的错误比其他人多,付的学费也远超常人 最近的大盘,看指数已经没有意思,他就是起伏不大的喝醉酒状态!我仅仅普通人,不知道何时止跌,何时不阴跌,何时会怎样。我只要知道不会崩盘,我就敢做强庄股


现阶段我还是坚持3月下旬观点,2800—3000点是主要波动区间,最高3200,最低也就是2600,70%时间在2800—3000点极小的空间波动,不会有崩盘也不会有暴涨,就是个股行情


2016年赚钱看个人的能力, 市场80%的人将开启持续几年的亏钱旅程 !为什么80%的人将开启亏钱旅程,原因很简单:20%股票而且是小盘股,股本不大于几个亿的股票会上涨,太大市场炒不动。其中,壳资源是贯穿2016年—2017年最热的主题,上上下下有得玩。80%股票不涨,涨的是小市值当然80%的人要亏钱!


我说的2016大有可为,仅仅指壳资源不指其它,千万别误会我!


建议投资者,30%资金能获利20%,再去启动下一个30%资金。我把内心想说的话翻译一下:我就不认为80%的投资者能做到这一点,我这么建议是希望他们少亏点钱


短期行情几时止跌,天知道地知道我不知道,我也不想知道。反正我觉得暴跌是天方夜谭,阴跌有可能!天知道那天会有反弹,我不知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