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难涨难迭的股市最终会如何

一、事物的几种状态


事物有两种状态:均衡和失衡。2014年6月到2015年3月前,股市经常处于失衡的状态,不是暴涨就是暴跌!


从2016年3月开始,股市也许会处于均衡的状态那就是难涨难跌!难涨难跌就是因为多头被消灭了,空头也被消灭了,剩下的都是滑头(惊弓之鸟)或极其稳定的交易者(常年盈利)。这两类人,一个不断买进卖出一个死握标的,都 难以形成集合的共振 ,再加上多头和空头的流失,市场交易动能大幅降低,没有共振和交易动能的大幅降低,市场就处在涨也不多跌也不多的境地!


所以现在的市场就是不会有共振的波动,一个超大湖泊既没有外来大量水源注入也没有大量水源流失,微风徐徐波澜不惊。2014年6月至2015年6月是无数资金疯狂涌入,2015年6月以后是无数资金以两倍速度撤离。涨起来快,跌起来更快!


现在就是一潭死水,进出资金几乎对等,很和谐!既难大涨也难大跌!


二、现阶段就看个人水平去做个股


现阶段,不少资金在做盘。尤其热炒壳资源,围绕360的炒作,其实也是炒壳资源。


2016年不懂壳资源做股票会累些,就像2014—2015不做国企改制!


难涨哪跌的市场,有的个股会上附近人,有的会难有大起色。现阶段,就是个人靠自己的力量为自己造福!


建议以30%仓位盈利20%后,在启动第二个30%仓位,这样的风控才是做实盘的人必须做的事情。


难涨难跌的市场,未来也是这样。就看个股能力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