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会不会出现可怕的阴跌走势

一、证券板块走势非常差

周二走势有点不太好,证券板块在这个位置还是有点像要破位的感觉,我原以为证券板块能够在这个位置慢慢震荡,延长下行的时间,但是今天这个走势看,证券板块可能很快会继续下行的。现在证券板块的指数在1429点,我估计还有可能跌到1300点,所以说整个指数往下继续探底的概率还在慢慢的提升,不过这种下行应该也是缓慢的,不会像之前的那种暴跌,但是,即使是缓速下跌,整个市场还是很难操作,缓慢下跌过程中,没有人做多,人气不足,短线交易和长线交易都会比较吃力,盈利的难度是非常大的。

短期要注意大盘出现阴跌走势,这是非常讨厌的。只用30%资金交易是当前一般投资者的生存之道!

二、日常看盘的技巧






为什么说第一幅是典型对倒?9—12月份连续放量是资金活动的迹象,其成交量从来没有缩减过,说明有人交易但是这么大交易量为什么老不涨停?一直不缩量也不符合一般股票走势,下跌后就应该有缩量。随后4月份走势最大成交量是最低10倍,如果对倒资金不交易,成交量立刻缩减。


看到这种图形,我们不能下结论该资金一定会逆势做盘,因为这种股票不是大建仓,而仅仅是有资金在里面被憋住了。


做盘技巧很简单,那就是跌倒前期低点在买入,狙击原有资金的一定要护盘。对到严重不代表一定上涨,但是一定表明原有资金被别在里面了。


如果一只个股出现换手率巨大,几个交易日内又缩减到只有最高换手率的10%—20%,则说明有资金在里面。前提是出现巨大的换手率,就是我们常说的换巨量,同时又很快的缩量。一旦发现有资金在里面,接下来的工作重点就是找买点,而买点是需要根据市场背景和不同情况来处理的!


像本图就是等跌到前期低点,该笔资金一定会护盘,一有行情它就会涨起来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