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上冲三千点的难度到底在哪里

股市涨跌主要是买卖力量的变化,为什么上冲3000点非常难?因为买方力量太差,市场没有持续可以炒作的热点。昨天是证券板块和白酒,今天两个板块就已经熄火。今天上冲是航空,明天这个版块会不会继续上冲那就是天知道了。


从各方面因素看1800个亿也不算低量,市场在2000个亿以下运行,这就是重大麻烦。市场是在存量资金博弈中运行,村联至今总有一天会消耗结束,越来越少,市场必然走向衰弱。


短期市场能在小范围内波动的原因很简答,存量资金还在,不少处在绝望边缘的投资者还在苦苦寻觅机会。未来如果继续这样走几个月,市场很有可能就会月博弈资金越少,总有投资者会离场。


从各方面看,市场依然是喝醉酒状态,涨一点就停住,跌一点也能挺住。没有外场资金进场,离场资金也少,有没有大涨过,套牢盘也少,市场就这样走了。


现在的市场,总体上不存在大牛,短期也不会大熊,就是涨涨跌跌。


上冲三千点的难度就是没有资金坚决做多,整体上不存在大涨的概率。


2016—2017属于极少数个股的行情,没有能力选个股的基本不需要去多想,没戏


近期最好的操作策略就是30%资金做盘,这30%不盈利20%坚决不加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