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6年股市必须要靠壳假故事

一、持股的能力决定成败

没有持股的能力,就没有在股市赚钱的能力


没有持股的能力在股市只有割肉的能力

你对你手中拿的是什么都不知道,你怎么能赚到它的钱。涨满心欢喜不卖,但是一跌心惊肉跳,那么很简单,卖就是割肉给吓出来。


想在股市赚到钱一定要有持股的能力,持股的能力非同一般,绝不是说拿住那么简单!


你连自己手中是什么都不知道,涨又开心的不卖,跌的时候吓得肯定卖那还不亏钱亏到底。


知道自己买什么不是简单地本事,是一个看到结果的能力,不然怎么可能重仓难得住!


二、2016—2017壳资源价值非常大


最近很多人怀疑壳资源的价值,其实壳资源真的很值钱。利润低于5个亿的上市公司都不要想借壳上市,原有公司看不上!只有壳公司挑别人,还轮不到想借壳的公司来对壳说三到四


紫光集团刚从二级市场购买一家公司7.99%股权,原公司大股东直接停牌对自己定向增发20%股权,直接达到30%控股地位。多少资本大佬在二级市场只要是壳就买它的股权,结果都难以成功,二级市场收购壳基本上没戏!


现在壳都用来动不动融资100个亿,人家是用壳讲100个亿的故事,一个壳公司背后就可能隐藏100个亿的故事


2016—2017年,能发生股价翻几倍的造福场只有壳 !基本面做股票的没戏!


任谣传何其多,我们只要知道M2大增背景下,想把股权变现就要手握壳公司。就像资本大佬后悔没有拿到保险公司拍照,手上没有一家壳公司,将来资本变现一定落后


壳资源就是撬开百亿并购和变现钥匙!

壳资源就是撬开百亿并购和变现钥匙!

壳资源就是撬开百亿并购和变现钥匙!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