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800点能否再次构筑底部

一、2800点是不是底部


其实任何点位是不是底部都不是伪命题,在长达几十年的周期里面,任何价格都有可能是底部或顶部。我们只讨论最近1个月内,2800点会不会被有效击破!


市场做空力量还有那些?很小的,除非再来人为利空,可是谁不想股市好呢?


短期来看,今天就是银行板块走势偏弱,其实银行本来就不会大涨大跌,今天破位明天就能修复,它就是一个横盘偏弱走势。证券板块也难有大的起伏,权重股都是这样弹性大幅降低。


二、现在市场做底看什么


现在市场做底就看高弹性的壳资源股票能否企稳,同时慢慢集聚人气,展开反弹


其实市场已经抛弃权重股,都在炒故事,股市要是再没有了故事,那直接玩完!不扶持故事,A股直接下2000点,拉权重股都拉不住!


多少股票10元是铁底,为何?因为10元股价的壳就是便宜股,正是因为壳资源的价值支撑其股价?你当是什么?几分钱业绩,3、5个亿的盘子,放在往年熊市能跌到5元去


大量5个亿以下盘子的壳公司10元股价,支撑着我们的大盘,正是它们钉在10元以上的价格,才能让A股在2800点还有人气,不然早就被恐慌盘打飞了


现阶段,只要壳资源股票横住,市场就一定有反弹,君不见借壳上市如火如荼,资产收购如火如荼,这是当今市场M2大增,资本没有退出和融资渠道导致,这才是市场真正的背景!


2016—2017还有比资产重组更有想象空间,更能让人获得收益,更有市场背景的题材吗?没有这么大规模,几百家停牌公司在重组,什么题材能让几百家公司集体热衷不疲?没有吧


这是M2大增和IPO堰塞湖的盛宴带来的盛宴,是A股价值高低和国外资产价值洼地拉平前的盛宴


不吃白不吃!呵呵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