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迎接即将展开的个股反弹三要点

一、为什么市场会出现反弹


首先一定要确认市场没有暴跌4.0,既没有系统性风险,这在2月以后就多次提及:杠杆去的比较彻底的结果。其实股市一大跌,如果都是套牢盘,很容易见底,因为没有多少人愿意割肉的。但是杠杆大,被强平的抛售盘容易引发崩盘,三次崩盘都是这种情况!


市场不存在第四次崩盘,同时大量权重股被救市资金锁定,如果权重股出现横盘和微跌走势,1—2个月下降10%,市场非权重股很容易企稳。毕竟小票都是一般投资者较多,机构和一般投资者被套30%都会卧倒不动,喜欢割肉的两次30%割肉第三次再亏一定会割不割都无所谓,账户没钱了!


市场的无量就是割肉盘不多,指数被动不下跌的结果,没人打压的市场很容易探底成功。更重要的是,最近的下跌跟壳资源股票突遭利空打压有十分密切的关系。壳资源个股有相当的钢板支撑,因为壳其实是一壳难求,多少资金二级市场举牌就是想搭上公司资产重组的顺风车。


权重股有救市资金护盘,非权重人气股壳资源股票下有重大支撑,所以市场下跌空间不大,不会出现大跌!反弹的主要原因是,盘久要么下跌要么上涨,这次久盘会上涨的原因是壳资源市场背景会再次得到大家认同,即壳资源股票承载造福的神话!


二、哪些股票会反弹


上周发表一张个股周K线图,当时说它没什么下跌空间,再看它加一周K线图的走势,基本在某个区间震荡了一周。


本次做反弹的重要核心是:


1、跌幅大同时是前期热点的股票,如果有资金回头加仓,只要能形成支撑,一旦市场再次认同该题材就会有反弹。


2、大量壳资源股票跌到三次崩盘的低点,如果能顶住三次崩盘都不破位这些低点,在没有成交量的当前,很容易止跌。已经横盘一周,如果再横盘1—2周,反弹很容易成功。


要知道壳资源股票,大部分有长期资金驻守,这就是它们真正止跌的深厚背景!这些股票除去前几大法人股计算的人均持股数量都远远大于其它其它股票,都是资金长期驻守的结果!


资金长期驻守的个股,一旦横盘很容易止跌(逻辑别搞反,不是横盘容易止跌,相反横盘一般60%以上会下跌,是因为有资金长期驻守的横盘才容易止跌)。


我这次依然是蒙大盘很容易止跌(就像我蒙前三次崩盘),同时未来反弹概率极高,原因是我认为权重股是微跌走势不会暴跌,非权重里面的壳资源股票资金长期驻守,能抵御权重权重股微跌形成几周的横盘走势,这些股票一旦形成横盘能形成底部,反弹最少10—20%。


现阶段很多套牢的投资者开始割肉,真没必要。其实该跌的已经跌了,其实割肉是心里无法面对账户的亏损,是既不能看懂大盘心态不够成熟的双重表现,这种情况做股票不亏钱怎么可能?


市场正在构筑反弹的各种背景,大量被资金长期驻守的壳资源股票,在未来一个月会出现10%—20%的反弹!


三次崩盘都能不破的低点,这次微跌能击穿?不妨想想为何三次崩盘都在这一附近形成低点,为何一反弹壳资源股票幅度都会比大盘大!


让我们静待反弹的到来!也许还要1—2周,盘整时间越长越好,反弹力度会越大!


2016——2017压宝壳资源和在壳资源里面做差价是最大的主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