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横盘十四天背后的神秘因素

一、横盘十四个交易日的背后是什么


横盘十四个交易日背后是成交的极度低迷,是一般投资者大肆观望结果,是所有人都在等待政策明朗的结果。更重要的原因是:股民被跌怕,三轮暴跌把股民清洗的差不多,据说某人一个亿资产被股市打成专车司机(成功实现再就业)!三次暴跌对投资者的伤害已经形成惊弓之鸟,看见跌就两腿发软。


市场要是会暴跌那就肯定跌,不可能会横盘十四个交易日!不少股民搬出美国加息、新三板分层、注册制未来会推出等理由看空,我承认这都是对的。但是我看盘面除去创业板估值过高,未来可能有系统性风险,其它的风险并不是太大。正如我昨天文章提到,一个壳就轻松能卖出20亿现金,这是对股市最大的支撑!二级市场零卖股民不要,我直接在一级市场批发卖,而且很抢手!


正是壳资源的价值支撑,让很多个股能形成巨大的支撑力,股民不要,投资大佬要!


正是多空的分歧,但是谁也没有力量击败谁,才出现十四个交易日的横盘。也是就是资金大量锁仓权重股护住巨无霸下跌空间的结果!


二、现如今必须坚守的两大原则


第一大原则:壳资源股票坚决不割肉!


我看见不少投资者现在依然在割肉,他承受不起账面的亏损,心理承受能力不行!都已经这样了,壳资源股票本身就是高弹性,一旦大盘企稳,反弹是非常利索的。它的上涨和下跌是大盘的2—3倍,如果这个位置能横盘,它上涨也是非常快的!


第二大原则:2016—2017必须在壳资源里面淘金!


我们已经是熊市,未来三年一定是熊市。但是现在的市场并没有崩盘的风险,阴跌和区间震荡是主基调,而且会有反弹!不是以前动不动有崩盘的走势,要知道这次下跌的第5周,指数仅仅下跌6%!当然壳资源股票在突发利空之下下跌比较大,但是这是一个高弹性的板块,它本身就是涨的起来跌的下去的走势。这次要没有利空它本身就涨幅过大,需要调整,不过利空让这个调整稍微大了点。


看看这次国企改革,跟2015年前国企改革是两回事。2015年国企改革主要是央企:盘大、行业内部整合是主要特点,实际是生产火车的依然生产火车,企业效益几乎没有改变。最近的国企改制是混改和出让大股东控股权,公司从原来的传统产业向新兴产业转变,而且让壳先收20亿!公司可能从买裤衩的转变为生产飞机的,真正的乌鸡变凤凰!这次国企改革跟2015年前的行业内部整合,公司效益不会发生重大改变的资金击鼓传花爆炒暴跌完全不同,是压中一个就能获得快速盈利的重大投资机会(不是投机)!


央企和地方国企忙于让壳,民企也在做这件事。在内行看来,压中难度不大,难的是持仓到最后停牌的时间!


总之,现阶段我们没必要恐慌,市场上周整整一周才下跌4点,跌幅如此之小,有什么担心的呢?


2016—2017在壳资源里面淘金才是重中之重!淘到一个就是挖到金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