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反弹怎么走看它就足够

一、指数不会有大涨




上图是证券板块指数,整个指数在横盘15个交易日之后,出现一根大阳线。但是,很快就触及到前期套牢盘区域,而且我们发现套牢盘越来越低,3月、4月的套牢区比去年11月低,估计该板块反弹实际已经结束!从证券板块来说,整个反弹基本到位!




上证50指数是这次反弹主力军,反弹幅度最大,率先反弹,也是它带领整个指数展开反弹。上证50中证券板块权重很大,所以它反弹幅度最大。 上证50指数又到成交密集区,上行空间被封杀




中证500指数(最近几年调入了创业板个股,刚出台的时候不含创业板个股)也触及到反弹的压力位置。这次
反弹不可能超过前期密集成交区,因为市场人气不够资金供给越来越少


三个指数一看,我们大概就知道, 市场基本上不会再有多大的上升空间!基本上可以这样说,反弹高度基本到位,接下来就是震荡走势。类似3月底到4月底走势,然后就是开始下跌


二、接下来怎么操作


证券板块是这次反弹主力军,但是昨天证券个股资金减持还是十分明显的,也就是说这个反弹急先锋最早转为撤离先锋 。像山西证券接下来就是震荡减持为主走势!



山西证券为保护增发价,在暴跌过程中有资金坚决护盘,然后发力反弹,但是昨天走势资金减持非常坚决!说明整个证券板块不具备再继续向上开拓多少空间的能力!



接下来市场估计会进入震荡走势,毕竟这次大阳线背景是横盘15个交易日产生,快速转为空头概率不高。估计整个震荡形成头部最少3—5个交易日,然后会不会产生第二次大反抽,市场形成一次性看多继续坑杀多头不得而知。


能得出一个比较准确的结论是:市场继续向上开拓空间幅度大幅减少,已经处在高位区域! 3—5个交易日依然会震荡为主,震荡其实是盘头!盘头之后会不会有第二次上次然后再出现一根大阴线不得而知


另外, 如果这次头部再形成,证券板块将形成三重头部,是一个从去年11月到现在,长达半年以上的三重头部。一般长达半年的头部形成,会有快速杀跌20%的崩溃走势出现 ,估计公布中报前后,证券板块会出现一次对证券板块充满极大怀疑抛售,同时对大盘的巨幅杀跌!这次大跌会在6月底—8月中下旬钱发生,必须躲一躲!


操作建议: 能落袋的尽量落袋,不要再追高 。这点必须坚持!估计最近几个交易日依然是震荡走势,部分个股会有表现,但是大盘没戏。找到较好表现的个股难度非常大,我的建议:现在正式进入减持阶段,而不是追涨阶段!我们有2—3天等待手中个股是不是还会突破,我估计最近两三天盘整后,还会有一根阳线诱多,如果再次出现诱多阳线,那时候就是必须减持,因为市场看多的人更多,其实后面是没有买方力量的!该套的都套了,套不着的怎么也套不着(100个里面没几个)!


短线交易必须耐心观察大盘,能兑现就兑现,时刻准备离场走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