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抢反弹这将被剁手

一、权重股证券板块破位提前到来




权重股证券板块走势是典型光脚大阴线,走势非常差,没想到券商板块会在这个时间出现这种走势,对大盘是雪上加霜!


证券板块下行什么时候能止跌,不得而知,现在没有任何迹象!


二、创业板有大崩溃的可能




创业板指数这次放量出货非常充分,有可能会击穿几个月的支撑,这是一个极其危险的信号!


三、千万别抢反弹


市场见底天知道,昨天看不到任何见底迹象!


市场见底会有见底的信号,昨天的下跌没看见见底信号!所以不能急于进场,这次要防着证券板块和创业板联动下跌引发的大杀跌!


千万别抢反弹!

千万别抢反弹!

千万别抢反弹!


大家不妨一起讨论:请问认为出现何种信号,大盘才能见底!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