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管住手控制心短期坚决不进场

一、市场本身就需要下跌




从市场本身来说,反弹实际已经一步到位,市场很快就应该进入下跌探底。上周是互联网金融和证券板块快速反弹,让市场形成跨速反弹。但是它们整体依然处在下跌趋势过程中。


证券板块和互联网金融都没有上涨的可能,市场本来就应该出现调整,下跌就在眼前!


二、《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修订稿)肯定严重打压股市!


对于很多股票来说,《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就是致命的,该办法实际是严格打击规避借壳重组的收购大股东股权再重大资产注入等同于借壳上市的行为!


再次本次修订稿对借壳上市没有任何影响,但是对重大资产收购有非常大的影响,尤其是更换大股东以后的重大资产收购。


大量有瑕疵例如受到交易所谴责等等此类公司三年不能重组会继续暴跌。这些公司的价格是壳资源价格支撑,但是壳资源价格不在之后,会出现价格继续下行的走势。部分st股票可能会出现大暴跌!


《管理办法》(修订稿)这个时间段出台,对股市将形成巨大的压力!


三、操作建议:管住手控制心短期坚决不进场


6月3日开始,建议投资者做货币基金和逆回购,坚决不进场。原因很简单,上涨受到极大的压力。只有向下开拓空间市场才能出现上涨!


上档压力大,如果再出现证券板块和创业板指数回落,股市下跌就不是一般的下行!虽也不能排除这种意外!


短期,观望是唯一最安全的策略!不跌不进场,下跌幅度小也不进场!


classstock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