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难道股市一直能在上下200点震荡

一、两大指数的尴尬





上证指数和创业板指数其实都在极小的空间运行,这个平衡必然会被打破,时间问题。创业板交易非常活跃,投机资金在小盘股上尽情投机!主板权重股已经成为僵尸股,非权重股也有不少出现上下跳动的个股。


大盘走势其实已经被夹板夹住,上还是下必定会有一个选择,1—2个月内,市场必定会做出选择!作为极其保守的交易者,我认为这个位置极其尴尬,公众号:classstock!上行冲破前期夹板概率仅有25%,不然早就冲破。


二、当前交易是对是错


任何时候大部分人都是自己的交易原则,我的交易原则是看不懂的时候不做,尽量少做交易,市场走势未来不是很明朗不做。


现在的大盘权重股僵尸,市场失去定海神针,指数走势被情绪影响特别大,对指数分析作用大幅降低,也就是没有系统性风险下的无头苍蝇走势!当前做交易的赚到钱就是对,不过14—15年牛市多少人账面财富爆棚,结果几个人落袋!


一旦遇见市场需要选择方向,我的习惯就是观望。公众号:classsstock喜欢交易的,在现在市场波动非常大的背景下,确实容易追涨盈利!


市场再次到选择方向的关键时间,观望也是一种交易模式!从昨天走势看,近几天向下突破概率大幅降低,证券板块多头再次进场护住盘面。这种今天拉高被套牢盘打压,明天又护盘走势难以维持市场长期的稳定,走势极为尴尬。


今后的市场不会有崩盘4.0,极小的区间震荡和成交量大幅缩减后阴跌探底(下跌空间不会很大)是主基调!日内指数波动极难预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