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盘久必跌的魔咒会发生吗

一、市场已经不可能向上突破


最近很多人依然强烈看多,很容易理解,毕竟人家赚钱赚的非常痛快。记得去年11月24日我坚决离场,没多少人理解。当时我说的一句话是:暴跌躲不过,屁都捞不着!


现在我想告诉大家,赌博什么时候最让人亏钱?很多人赢钱一帆风顺,但是为什么输的很惨?其实我定义赌博是一次性收网,别看鱼儿游得欢,只要在网里,迟早一次性收网!赌坛高手,其实是能躲收网的才是!


现在的市场越盘整我越害怕,明明冲不上去,早点下来安全系数还高点,越在高位盘整,下跌空间就会越大。




作为风险厌恶型交易者,很少出手交易,除去套利(5—15次),一年不会超过3—5次,甚至1—2次,我要么重仓压确定性题材,要么做确定的套利(套利也有失手的,毕竟是短线,重仓一般不会),但凡市场可能出现系统性风险,早就溜得远远的。什么是老狐狸,老狐狸就是宁可不吃这只鸡,也要保证安全,宁可饿的前心贴后背也不会去没把握去吃。现在的盘面我没看见安全系数,相反我觉得现在出手以大盘的角度而言,胜算不到3层!


二、市场会以那种方式下跌


从现在很多个股成为僵尸股来看,暴跌崩盘走势,也就是短期暴跌1000点概率几乎没有。正常的下跌是阴跌为主,未来一两个月也许会考验2800点以下支撑是否有效,同时下跌过程也可能会有较长时间,而且这次下跌探底成功非常难以确认


前几次探底容易确认的原因很简单,短期暴跌1000点,杀跌盘大幅减少。但是由于市场现在大量股票成为僵尸股,权重股也是僵尸股,未来阴跌的市场底部极难确认。


我对后市几点猜测: 1、创业板估值过高,迟早要清算;2、银行、地产和保险三大权重股成为僵尸股,证券业绩大幅下滑仍需探底 公众号:classstock3、大量股票需要夯实股价区间,尤其是新建仓个股会有大幅探底清洗盘面的过程。


最近几个月,最少几十家上市公司有资金重新进场建仓。很多资金做盘个股是1—3年为单位作盘,最近不少个股资金建仓充分,但是清晰盘面不彻底,需要大幅有一个大幅清洗盘面过程。如果大盘阴跌,正好这部分个股能大幅清洗盘面!


总之,最近吃饭睡觉大白天数星星打豆豆比较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