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肺腑之言:如何应对未来三年的熊市

说明 今天去上市公司走走,没时间发文章。



一、为什么未来三年是熊市

将来有微视频讲解为什么未来三年是熊市。三个月内,大量专门讲解股市的内幕故事、血雨腥风、专业知识微视频就会出台。

中国股市跟经济无关,完全是老百姓钱进入股市引发牛熊。如果老百姓都在往银行存钱,那么股市不可能有牛市。2009年初牛市是印钞和停发新股引发,在2010年10月反弹以后完全消耗光,所以走出2年熊市。2013年初牛市是停发新股的短期炒作,2014年的牛市是出台大量引导资金进入股市导致。如修改《重组管理办法》、放开私募牌照、加大券商融资支持力度等等,在此背景下,正好等到10年一个牛市的周期,老百姓存了很多年的钱一次性进入股市,然后一次性被消耗光。

现在谁还把钱往股市里不停投?大量人现在是存银行的!所以股市未来就是消耗内场资金的地方,也就是赌博的人越来越少,热度会越来越低,股市慢熊走势已经注定!

跌多才会有反弹,不跌没戏!公众号:classstock


现在已经是内场资金自己玩自己了,你看见有成交量增加吗?没有吧!

二、未来你想好应对阴跌市场招数吗

我的应对方法是拿肯定重组的个股,我建议一般投资者未来一年半定投肯定重组的壳资源。

在我看来:赌重组其实就是做转型股票,跟做公司转型和高增长没区别。很多公司重组是能预见的,这跟分析公司转型和高增长在逻辑上是同一个层面的问题。

肯定重组的股票资产干净!剥离资产是最重要的标志。如果大股东实力强劲,剥离资产快速,那么重组几乎已经注定,就是时间问题。

重组个股能抵抗大盘下跌,所以我不在乎阴跌走势!但是我建议投资者尽量远离股市,老股民都知道长期熊市大规模的交易是杀人不见血的刀!

生活不光有股票,还有照顾家庭老人和孩子!

我没见过几个在股市赚到大钱的,10个7个亏大钱的,尤其是在熊市尾期大部分人伤痕累累!

我建议投资者不要迷恋快进快出的交易,大规模交易者收手的时候一定是亏得一塌糊涂的时候!如果2015年牛市你都没有能力落袋,未来市场更没有能力落袋!

听我一句,股市已经不是一般投资者能生存的地方,回归正常的生活才是正道!


未来三年是收割喜欢买进卖出投资者的时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