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超级大黑马是如何炼成的

一、短炒和做长线是每一个投资者必须面对的选择


我们都见过很多超级大牛股,但是大量超级大牛股是以几年为一个单位产生的。是一个完整的策划链条,不是短期行为,这类个股一直有资金长期驻守,同时这些资金还在做差价。持有三年翻几倍的大牛股需要极强的耐心和能力,绝非常人能做到的。


持有三年翻几倍超级大牛股需要看懂:1、资金持仓数量和成本,选择买点进入;2、资金战略意图,对股价的期许值是多高,从盘面解读绝非易事,同时需要配合公司基本面来定义;3、公司未来基本面的定位大概能值得多少股价,没有准确定位是无法持有长线超级大牛股的


以上三线,我更看重第三点,看资金毕竟是跟庄行为,其调动资金量有限,进出不能以别的资金进出为准则,同时持仓过大后没有准确的定义未来的能力,是无法准确做到成为最后的赢家的。


前两点是技术分析的范畴,技术分析登峰之后,确实能快速盈利,而且只要看盘面即可。


做短线的难度是技术分析达到登峰造极的底部才能做到。我至今为止只见过2个人做短线让我放心。做短线第一关就是定义大盘风险系数,对大盘都定义不了,那就没有可能在股市生存。我见过很多短线快枪手,追涨杀跌本事很高,收益比较大。但是系统性风险一来基本输光,十个有5个以上爆仓、剩下几个能活过来就不错。这些人水平仅仅停留在局部K线图分析的层次,就是我常说的小学生我训练6个月就可以达到的水平,而且越是无知越容易做到短线快速盈利,因为无知才无畏才喜欢动不动就出手开枪。找突破和放量达到一定程度的K线图并不难,大盘一好更容易找到,所以这些无知无畏的交易者在行情好的时候收益会非常可观!


短线最难得是准确率,如果能把准确率提高,一定会把短线做的像行云流水一样水到渠成,买入后稳定性非常高。对资金入场时机、资金入场位置配置比例、后续走势大致定义等等都不是光看K线图能做到的。能把狙击做的像绣花一样的,我真的只见过2个。或许我自己能算半个吧,有时候我对自己还不放心,过于小心!


二、做牛股大黑马视频的初衷(视频全部在内部发布)


历史上超级牛股产生都是有原因的,如果我们能通读历史可能就能预测未来!读史明智,读史通性,读史可懂人性!


通过分析历史上牛股如何产生,我们就能抓住未来的牛股。我很早前就喜欢看《香港股市百年风云录》,从中明白许多道理,但是可惜的是没有配K线图。而我想做的事情是让投资者知道这些操盘股票背后的股故事,和盘面同时发生了什么事情。这才是炒股人最需要的经典!


超级大牛股是不能光看K线图的,主要是看大股东背景。就像巴菲特的股票、李嘉诚的股票,抓住一个超级大牛大股东,就等于抓住超级大财富。


抓住华夏幸福的王文学就等于在3年内翻5倍,抓住一个产业政策大变迁如稀土、新能源就等于抓住来年内翻五倍等等。我们如果光停留在股市涨跌,是无法抓到这类牛股的。


我会把超级大牛股归类如下:1、超级牛人英雄制造十倍大牛股;2、产业政策制造的超级大牛股;3、社会变革产生的超级大牛股(如手游、高铁);4、独特背景产生的超级大牛股(如厂房拆迁获得巨额收益等);5、十年一次大牛市产生的超级大牛股(证券的高弹性);6、大型机构策划的超级大牛股(一二级市场联动产生的大牛股)等。


通过以上视频内容,大家能看到很多超级大牛股是如何产生的。


如果你抱着把炒股当存款的心态,我建议你长期跟踪我的,如果你抱着把股市当自家提款机心态,我建议你远离股市也不用看我。因为你出不了头,技术分析达到我这种地步已经绝非常人能做到,持仓心理达到我这种地步更难。我都做不到把股市当提款机,我想其他人更难!


想不停进进出出赚钱的交易者,尽量早点离开股市,不会有前途的(技术分析达到开枪就捡钱的地步100里挑一)。唯有静下心来,思考什么是适合自己的,多年在适合自己的范围内获得过成功的,才适合在股市生存。我觉得大部分人在股市必定亏钱,因为没有很好的人生哲理定位,光想着赚钱的来股市肯定亏钱!


未来,建立正确的交易观点,通过大量前人成功经验,获得超越市场的收益。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