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土地增值大牛股是如何形成的

一、历史上两只超级土地增值大牛股都翻十倍



上图两只牛股,都上涨10倍,一只上涨十倍最近三年,另一只上涨十倍花6年时间!

为什么它们能上涨十倍,要从那两方面如入手?牢牢抓住这两方面,就能轻松做到这类超级大牛股!1、基本面分析能力过关;2、技术面分析能力过关!基本面如何能提前知道它们会成为超级大牛股,技术面也能提前知道,两方面印证就能牢牢拿住这些超级大牛股!


这两家公司我都详细调研过,但是都没有买!当时只是估计该题材会被爆炒,但是真没想到会成为十倍超级大牛股!



二、很多土地补偿上市公司为何连昙花都不现





其实这位投资者提这个问题,我回答他的时候看都没看这两家公司,我就直接告诉他这两家公司没戏。


原因很简单:2个亿补偿太低,1元业绩不够一家上市公司暴涨。杭萧钢构是钢铁股,盘子太大,补偿分摊业绩不会高,没有成为超级大牛股的基本特点!


三、历史上还有一家钢铁公司应该成为大牛股,结果被阉割了


这是一个有名的案例,一般人没明白。


通过总结土地增值大牛股,就能知道哪些股票能成为土地增值的超级大牛股。通过公告是能提前知道的。抓住超级大牛股是有门道的,我退出超级大牛股免费视频系列,就是希望大家能成功获得抓住超级大牛股的经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