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震撼:想通过炒股改变命运此文不得不看

一、炒股改变人生的你见过几个


炒股(专指靠二级市场买进卖出买房买车并且财务自由的)改变人生的,我只见过两个!


昨天去一家上市公司,来回在路上近6个小时,沟通仅20分钟结束战斗,拎包回程!其实也没必要去上市公司,跟上市公司通话最少7、8次,电话就能解决问题,还是觉得去一次郑重一点。问的问题也很简单:“1、贵公司将来会发生的事项,通过其它那条合法途径还能再次核实?2、该事项发生的法规流程时间?”上市公司工作人员,非常真诚的花10分钟回复我,然后再闲聊十分钟。


当地朋友送我当上市公司,旁听整个过程。出来他说原来到上市公司一点不神秘,听你们这样子谈,按法规规定是可以套利哟。我对他很认真的回答:“炒股想赚钱,一定是到手的绝不吐出去。如果赚到又吐出去,那么炒股就真是炒股没“钱”途的!刚刚的交谈就是跨市套利的方式,我做股票喜欢背后有大题材,其实都是套利而已,并没有赌博!只有准确知道未来怎样的套利,这样才能让到手一定落袋!不能落袋,还是一个赌徒,没用的!”


教会大家通过炒股改变一生,是我的战略目的!大量的免费课程将从公众号:classstock发出!持续关注公众号:classstock,十年财富自由不是梦!


二、如果你是炒股一族是不是可以转为炒公司的高手


我制作《历史上的牛股是如何炼成的》系列视频,就是想改变大家仅仅通过技术派买进卖出的一种低概率成功的方式炒股。希望大家能通过基本面+技术面同时出手的方式炒公司!技术派作用不小,在识别对手成本和对题材是否有其他人认同作用很大!任何超级大事项都不只我一个人知道,很多比我们信息灵通能力强的人都会知道,这些人同样能指挥巨额资金在二级市场兴风作浪,如果就是我一个人知道的超级大事项,那么肯定有问题(我仅仅是一个普通人不可能超越别人太多)!题材的共鸣非常重要!技术派能分析到题材是不是得到所有资金的共鸣,一个超级大牛股资金吸筹最少不会低于3个月,看别人吸筹有大量的时间,不用急的。


对公司未来事项必然性的认知,能让我们通过通过技术分析盯住别人的建仓成本之后,牢牢的抓住仓位。任它起伏30%无动于衷,这就是对基本面分析的重要性。想抓住超级牛股,光从盘面分析一条腿不够,无法抓住几倍的利润,因为一只超级大牛上涨过程一定会疯狂的大洗盘!起伏达到30%——50%都是正常情况,所以每个人都说抓不住牛股!不是清楚知道结果,起伏30%—50%是人都真扛不住!


通过对公司基本面的认知:1、大股东战略意图;2、公司处在行业变迁的历史机遇;3、公司题材价值;等!就能更好的抓住牛股!


如果你知道某公司订单大增,产品供不应求,未来市场占有率会大幅提升,业绩会增长5倍,就能准确知道股价。不论超级主力如何洗盘,都能轻松持股翻倍以上!这就是基本面分析的重要性,因为你已经提前知道底牌!就像梭哈,如果你提前知道对方的底牌,谁玩谁呢?


基本面能让你提前知道底牌,技术面是概率论(600149一群人进去抢壳,跟他们进去结果很凄惨。因为,半路杀出个程咬金说壳是我的,谁也别想。这就是基本面突然改变,所有资金都成2傻),基本面的力量远比技术面强大太多!技术面是一群人博傻,基本面是必然的结果!


基本面+技术面能让我们两条腿走路,从炒股变为炒公司!牢牢的持有股票,执行到位必须加入基本面分析的帮助!


三、如果你想通过炒股改变人生


一定要多学习基本面分析,不光是看K线图那么简单!只有知道结果的能力,才能发掘和氏璧!你想持有一个只股票翻倍,任何一只股票上涨一倍,起伏30%都是正常的。不知道结果怎么能持有的住?


大量上市公司公告都已经十分明确地说将来我要干嘛,说的不是露骨,而是正规途径必须公布的。只要认真看公告,你就一定能发掘到超级大黑马。8月我将开设《公告阅读指导班》(免费)共四节课,希望对大家有意!由于太忙,不会专门写课件!神侃而已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