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好股还要有好庄,跟庄十分重要

一、好股一定要有好庄


“好股一定要有好庄”!


好股一定要有好庄!


吃仓吃到该主力必须拔高好几倍才能顺利出逃,那么玩这种股票就肯定大赚无疑,如果你能准确计算主力吃仓的程度,基本上30%波动拿住没有任何问题!


牛股系列视频第一节课谈到深康佳(000016)在2013年6月吃票到2014年底,整个吃票过程长达一年半,股东人数从10万人降低到5万人!这个过程股价仅仅上涨一倍,而后6个月借助超级牛市拉高5倍!吃仓时间一年半,拔高仅仅6个月!可悲的是,该主力在30元附近没有做任何减持,然后暴跌到12—16元开始再出货,2年时间也就是翻1—3倍利润(期间股价上涨十倍)!可见坐庄真的不容易,为何康佳(000016)土地没有卖出,题材还在但是绝对不能再做?因为主力出逃十分充分,股东人数增到16万人!该股三年内没有前途!被超级主力玩过的个股,就像是没有肥力的土壤,没法种出庄稼!


不信大家看三季度万科(000002)股东人数,停牌前是27万人,我估计现在最少40万人!最近三年走势大家能看得见!万科主力被打晕了,姚老板还有很长的夜要过!


好股一定要有好庄,庄的出逃需要大幅拉升空间才能顺利出逃!吃仓吃到撑,这个股票未来一定会成为超级大牛股!


通过股东人数这一数据观察,基本八九不离十!但是这一数据滞后,什么时候才能用需要接合K线图才行!教会大家通过炒股改变一生,是我的战略目的!十年财富自由不是梦!


二、当今大盘为何上下皆难


我能从盘面看到一个现象:有资金在进场,真的是做长庄的方式吸筹!不是一个两个,而是很多!这根去年11月看到的大量人疯狂出逃,去年底无数强庄在10—11月疯狂出逃,深康佳(000016)就是去年9—12月完全出逃的,大量这样的股票所以才会有去年12月的再次崩盘!


现在的大盘情况是部分短炒个股做头部:例如有色、360概念等,但很多超级大主力依然在疯狂进场,比如收购上市公司控股权等行为都是超级主力进场的标志!其背后隐含的可炒作时间周期最少是两年以上!


大量的公司有资金进驻,而且部分公司是超级主力做长庄的方式进入,一旦发现吃仓到撑住,然后公司基本面又支撑该公司有重大题材!以耐心的眼光,几年翻几倍(一年翻一倍、两年翻两倍)的方式去交易这种标的,一般来说成功概率极高!


盘面是部分短炒资金在离场,部分资金还在进场,涨涨跌跌真的天知道!


三、当前大盘的重大缺憾


当前大盘有两个重大缺憾,别看昨天上涨35个点,但是成交金额才1800个亿,无量掀不起风浪!也就是说大盘上涨没什么上涨空间的!这一点要十分清醒!教会大家通过炒股改变一生,是我的战略目的!十年财富自由不是梦!


另外一点是新股发行已然提速,大家不妨回想一下,历史上新股高速发行是不是会对股市有极大的影响(记得每天要打新股哟)!新股提速能看到一旦股市走强,融资需求就会大增,对股市上升高度也有巨大影响!


所以当前大盘实际是:个股行情、短炒热点为主的区间震荡走势!大涨难,暴跌更难!就看选股能力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