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土地增值牛股之反面教材:煮熟的鸭子怎么飞走了

前言第1集讲解了超级大牛股深康佳在2014—2015怎么翻十倍的,第二集江为什么应该翻十倍的,结果没成功!并总结两个条款,那些土地增值大牛股能成为超级大牛股!


编者注


一、天下熙熙皆为利来 天下朗朗皆为利来

这是一个很多人人都知道的案例,不过现在很少再提,但其中的教训值得深思。

6—8年前有一家上市公司坐拥几百亿价值的土地,股价一直在4—10元波动,总市值一直波动范围40—70个亿。如果土地从工业用地转为商业用地,开发成房子卖后,总市值最少要增值3—10倍,如此暴利引来某资本强人牢牢地锁仓,最后也铩羽而归!

3—10倍的利润,人见人爱,花见花开,车见车爆胎!一块极大的蛋糕,引无数英雄折腰,最终的结果是:千里寻他千百度,蓦然回首万千愁!

为什么坐拥巨大价值土地,股价没有上涨,这怎么可能呢?就像人人都知道是一块金子,但售价就是铁块价格!想不通吧,世界真奇妙,不看不知道一看真可笑!想不到的东西永远落不到手,不用怪别人,只能怪自己智力不够、对问题认识深度不够才是主因。

事实上大量传统产业的上市公司都坐拥巨大的土地资源,但是没有几家上市公司成为超级大牛股!根本原因在哪?如果我们能准确知道到底什么条件,坐拥大量土地的上市公司能成为超级大牛股,那么我们就能做到3—5年压一家公司,每次翻3—10倍,十年就可以财富自由!学会这一招,就能财富自由,这也就是我专门制作《历史上的超级牛股是如何炼成的》系列报告的初衷!

土地增值超级大牛股怎样才能一眼看透,提前知道未来几年会暴涨呢?把最复杂的事情做得最简单,不能靠猜测,而是靠证据去做事情,看到结果然后等待它的必然发生!炒股就会变的轻松和自然,就能把股市变为存款场所,变为提款机!

请看下集《广钢股份煮熟的鸭子怎么就飞走了?》,从反面案例学习如何寻找“真”土地增值牛股,规避“伪”土地增值牛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