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000点守不住结果会如何

一、现在是熊市一定要清楚


7月市场有所上涨,很多人喊出吃饭行情、3600点,甚至4000点的口号,这种看法是严重错误的。过于乐观会喜欢满仓操作,对于当前的市场误判有很大的风险性。


自从5178下跌以来,股市经历3次崩盘后,套牢盘是一层又一层,所以每上涨100点市场都需要付出比没有套牢盘上涨多一倍的资金供给。就凭这一点,市场绝不会有牛市,只有熊市!


二、监管层对市场形成的压力非常大


1、新股发行提速


历史上新股高速发行一定会让高估值的板块形成巨大冲击,直接冲击创业板,加上创业板没有壳资源没有重组预期,*欣泰的退市对心理形成的巨大阴影,万一不止一家将退市呢?这些因素让创业板在2—3年内都会形成缺乏炒作题材的大熊走势。创业板大熊对主板也有相当的压力!


2、银行理财新规对股市影响非常大


据悉银行理财资金大约1.7万亿,如果该类资金完全被杜绝,首先是股市后续资金供给大幅降低,对股市压力非常大。如果存量也要被清理,那就是暴跌4.0!对股市影响非常大!这次牛市其实是加杠杆,也就是把不能进入股市资金都引进来触发,现在去除这些不能进股市的资金,就是一个上涨的反向过程!


3、严控重组短期抑制市场长期稳定市场


严控重组导致市场题材匮乏,短期不利于资金运作。但是长期看,降低再融资规模和把股市作为套现场所的行为,有利于市场维持区间震荡格局。


希望股市能维持在2800—3000点!求神拜服的希望吧!


三、近期市场会怎么走


市场短期近期大幅暴跌也非常难,毕竟国家队护住权重银行和证券,对市场有一定的稳定作用,同时基金等资金回流白酒和医药也能起到稳定作用。


但是不少股票依然会探底,创业板和中小板能否止跌不得而知。创业板基本进入阴跌通道概率提高,创业板将成为市场的二等公民(新股发行加速是主要原因之一)!


这次下跌是做底方式现在还看不出来,会不会形成阴跌仍需要时间观察!但是要做好这方面的心理准备,因此仓位必须要轻!


市场有可能出现阴跌和横盘两种探底模式,即使探底成功,市场也难有大涨。这一点必须清晰,个股是现在行情的主要交易对象!


四、当前的应对策略


有持仓一定要每天参与中新股,用中新股的可能性收益去弥补下跌损失。


保持数星星的心理状态较佳!尽量不参与交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