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6怎么做就一定能赚到钱

一、股民亏钱的重要原因


我认为股市是提款场所,是播种的地方,是能让人发财的场所。但是,我认为股民从技术派追涨杀跌入手,能通过股市获得财富自由的千里挑一!


最近很多人说,几天下跌,7月份利润全部吐回去,非常痛苦。股市准确认识当前市场背景非常不容易,追涨杀跌能成功的人很少很少。技术派能超过我的真的不多,即使如此我在运用纯技术做盘的时候也是十分小心,因为市场背景在不断变化,K线图形态成立的概率被市场背景的改变不断变化!追涨杀跌对盘面资金持仓和意图的判断要十分精准,精准到不光知道对方持仓量,而且知道对方当前一定会拔高股价,这是何等难度的技术分析能力


股民都想明天赚到钱,都想当下不亏钱,在这种心态驱使下,一个个追涨杀跌,成为真正的赌徒!最终的归宿,100个95个赶不上通胀!


二、赚钱必看之绝技


股市需要极强的知识面,光看几根K线图能做到发财的非常难。尤其一个人的逻辑思维能力非常强,通过别人的行为能察觉到未来的结果。


我发自内心的想告诉大家,看懂赚钱人的招数,最简单的就是从公司战略意图入手。看懂一家公司战略,再看懂超级主力持仓数量,不赚钱都难!


一家公司将会剥离成空壳,未来不注入资产怎么能生存?一群超级大佬通过一级市场和二级市场控制大量筹码?它接下来会怎样?不重组行吗?重组就翻倍!这些超级大佬会等很久吗?资金成本的财务费用会让这群超级大佬在2年内肯定结束战斗!


看懂持仓看懂公司战略意图是非常容易的事情,但是你要是想通过一个人的脸色知道到他想什么真的非常难,纯技术派就像是看人脸色做盘,需要变盘能力比变天还快!公众号classstock!公司战略分析就像看一个人过去的历史,做过什么?做到过什么?他正在做什么?然后押宝他继续做同样的事情会成功,概率能提高的80%——90%!


一个人的成功在于有没有能力去找到正确的方式解决问题,一个人的成功在于有没有极强的执行力!买进卖出想赚钱在股市非常难,既然前面1000个人,没几个成功过,那么继续做也没几个人能成功。


我写文章的目的很简单,就是希望每一个投资者都以最简单的方式,最直截了当的结果去做股票,把股市当提款机。技术派变化太多太多,任何一种图形背后都有可能随时变盘,如果我坐庄,能通过图形跟我的庄,那我一定是太次了!但是把握公司战略意图,一定能让人极其坚定的持股,拿到翻倍在翻倍!


三、2016年接下来几个月该怎么做


剩下几个月肯定不会有牛市,肯定不会有暴跌,依然是震荡为主,2800—3000是主基调


牛皮市!


现在很多股票已经进驻超级长庄,看得我口水滴答滴答!压中其中一只,资金轻松能翻倍!接下来几个月,不要过多的追涨杀跌,压强庄控盘的个股,赌它们在未来一年停牌重组成为大黑马,盘都不要看,人也不累!


让我们一起傻乎乎赚不操心的钱


2016以后,股市已经没有牛市,有的是一地鸡毛过后的大量翻倍的巨大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