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为什么3000点冲关难比登台


老师,我中新股了,6个号就中了一个。这是我第一次中,谢谢您总是苦劝我们打新,不然是没信心坚持下来的!(昨日留言)


一、有持仓一定要中新股


当前必须明白一个道理,股市没有可能是牛市,别看恒大有钱到处抢壳,但是整个市场真的没钱。市场未来如果一直能在2800——3000点横住那就是天大的喜事!


当前要抓住一切能获利的机会,比如中新股。有人留言6个号中到一个新股,以沪市来说6个号就是6万元钱,轻松能赚到1.5万元左右。其持仓股票成本一下降下25%!很多人说自己运气不好,赚不到的,那是因为你不能坚持!我还听过2个号中一个签的!如果你坚持一年中新股,不中都难!人生贵在坚持,这种坚持不是认死理,而是抓住能抓住的机会!中新股这种机会因为嫌麻烦就放弃,那还有韧性去坚持做其他事情吗?当前,中新股是非常重要的盈利方式,有持仓一定要记得中新股,假如2016年新股发行80只,你就有80次一次赚一万元的机会,即使每次平均只有0.1%的概率,那也是8%的可能捡到1万元钱。新股必须中,万一中的好,公众号:classstock一只签就赚3——5万也不是没有可能。


当前有持仓就一定要中新股,这是必须坚持的!


二、不能轻易开仓


股市将在2800—3000点震荡,未来肯定会走成熊市。原因很简单,市场就是内场资金在作盘,这就像两只碗不停来回倒水,倒来倒去水一定会少。从严控银行理财资金流入股市这一点来说,未来几年将减少几千亿资金供给,股市后续资金供给堪忧!还有多少股民把家里的钱搬到股市?有比把钱搬走和亏钱割肉的多吗?IPO、再融资增发、法人股减持等等,从资金供给上看,流出资金肯定是比流入得多。所以,今年剩下几个月如果能保持震荡格局就是万幸,明年慢熊走势加上短线反弹为主!在资金供给较弱背景下,不要轻易追涨杀跌,一旦形成喜欢交易的习惯,总一次走麦城的时候。要养成少交易,少出手的习惯。看准重大事项一定会成为必然的个股持仓,再选好买点出手,直接拿到该事项发生是熊市背景主要盈利方式。明天视频《历史上的牛股是如何炼成的》第三集讲解一个百年难得一遇经典案例,不看是人生的重大遗憾。有人花十五年时间整理一家公司债务,为的是百亿土地,成本仅仅是1000多万,看1000多万怎么赚到100亿!金手指:明日视频看千万变百亿的真实案例!从中你可以得到惊人启发!


未来一年半不会是暴跌熊市,震荡期结束后,下跌幅度一年也就是200—400点,不会很大!因为我们现在交易存量资金还有很多,要完全消耗掉需要最少一年的时间,也就是韭菜割光,割到韭菜账户的一塌糊涂,再也不敢开账户还至少需要一年的时间!


三、宝万之争迎来恒大的戏剧结果

恒大有钱四处出击,到处买壳。恒大的竞争对手全国就剩万科和绿地,恒大买下万科,真的是强强联手。姚老板真的要感谢恒大,救其性命,恒大插一腿对万科原管理团队来说确实是致命的稻草。原管理团队在股权上已经没有办法再有折腾的可能,其命运完全在别人的手中,因为股价短期内不会再有大崩溃了。拖上一年,原管理团队拖不起。姚老板引来外援,天平偏向他。


从宝万之争我们的得出一个俗理:世事难料,唯有没钱万事难成!


四、要在股市赚钱必须要注意几点


1、不要急于买进卖出股票!

2、找到未来重大题材,等待该事项肯定发生,这是最重要的盈利手段!

3、不能追高,大涨后买入风险意识差容易被套!

4、一定要坚持中新股,20万资金中一个熊市和你无关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