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暴跌还是阴跌你更喜欢哪一个

一、反弹夭折不可避免开启下跌模式




证券板块对市场有明显的前瞻作用,它代表大型最活跃资金的对后市的预期。从上图看,周五的反弹非常无力,四天阴线下跌有量,周五反弹无力也无量。该板块如果会下跌,那么市场几乎无法避免会下跌。从公布证券板块7月数据看,普遍同比下滑50%,未来业绩十分堪忧。盘面走势非常符合弱势特性,几乎可以断定证券板块8月份肯定是阴跌模式, 整个指数在8月阴跌不可避免 ,这个过程无法排除再出现单日的大阴线!从今天开始,我们 要做好市场已经启动阴跌模式的心理准备,请问:你做好天天看着账面缩水的心理准备和应对措施吗?


二、创业板将是领跌力量



上图是按权重排列的指数,越是权重股指数下跌幅度越少,越是小盘股指数下跌幅度越大。从上图我们能完全看到市场风格的切换,小盘股被市场抛弃格局已经成为现实。上一周,创业板走势都弱于其他指数,创业板成为领跌风向标已经得到市场确认!小盘股被市场抛弃主要有以下几个原因: 1、这几年上涨幅度确实过大,大量长线资金成功在高位离场,股东人数平均增加2—3倍,长庄完成派发。这种情况下,市场不修整几年都难有起色。2、民企增发再融资监管趋严,炒作题材大幅减少。融资向国企倾斜!3、新股发行加速,对小盘股压力巨大。


从这几天走势看,创业板已经充分显示出盘弱迹象,这个板块的走弱对市场影响巨大,对热衷于小盘股资金影响巨大。短期内,创业板很有可能击穿2000点平台,公众号classstock并且再也没有办法稳稳站在2000点以上。新股按现在这种速率持续发行一年以上,创业板将有可能跌倒1500点以下!创业板开启慢慢熊途!


三、创业板慢熊对主板压力很大


上证指数好处就是权重股很多,而权重股有超大资金护盘,下跌幅度受限。并且权重的银行是弱弹性板块,也就是大涨不涨大跌不跌,本身就是极好的平衡器!公众号classstock它们对上证指数的稳定起到极大地定海神针作用,毕竟让中工农建交几大银行大跌概率极低,几个月阴跌5%可能不能排除,跌很多难度极大!但是,创业板的阴跌对上证压力也是有的,毕竟市场背景一致,对市场买卖情绪影响一致。市场已经开启阴跌模式!


现在我们要清楚认识一个事实,千万不能轻易追加仓位,只能降仓不能追加!市场即将迎来阴跌,对人心的煎熬是非常大的


四、如果已经被套怎么办


一般来说已经被套必须天天中新股,好在中新股还能获得救命的机会。新股上市,连银行股都能翻倍,中一个签基本上能挽回相当一部分损失(大资金不行)。


扪心自问:做好迎接阴跌的准备吗?


没有仓位的资金,一定要坚持大白天数星星晚上打豆豆,不要再加仓!


五、未来要在股市赚钱必须要注意几点


1、不要急于买进卖出股票!要控制住购买欲望!

2、找到未来重大题材,等待该事项肯定发生,这是最重要的盈利手段!

3、不能追高,大涨后买入风险意识差容易被套!

4、一定要坚持中新股,20万资金中一个熊市和你无关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