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徐翔:神一般的操盘水平到底是如何炼成的?

下周六超级牛人第二集预告:


徐翔:神一般的操盘水平到底是如何炼成的?


徐翔天才般的交易能力是其同业都不得不佩服的。深圳一位非常优秀的私募经理曾在微博上如是说,“超越徐翔是一种志向,徐翔是近二十年来人类历史上最成功的投资经理之一,无论从收益率和身家而言,他都可以媲美全球顶尖的私募基金经理。”


  但是徐翔基金的收益率曲线实在是太“不科学”了。通常情况下,随着资金量的增大,操盘的收益率递减,即使强如巴菲特,也不能脱离资金量和收益率互损的定律。但徐翔的泽熙一期和泽熙三期的表现却“打破”了这一铁律。


  泽熙一期的净值从1.0到3.0花了3年多,从3.0到9.0只花了13个月,从9.0到27.0只花了惊人的6个月!更为“变态”的是,泽熙一期的净值曲线上几乎没有回测,在今年6月中旬开始的股灾中,净值更是在一个月内上涨了80%!而泽熙官网却表示旗下基金从未使用过股指期货。


  尾声


  2015年11月2日,徐翔等人通过非法手段获取股市内幕信息,从事内幕交易、操纵股票交易价格,其行为涉嫌违法犯罪,近日被公安机关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目前,相关案侦工作正在严格依法进行中。


徐翔到底是靠内幕还是靠真水平,下周六视频会详细讲解徐翔操盘的策略和方式,如何利用人性的贪婪和恐惧玩弄对手盘于鼓掌之中!看懂徐翔,几乎就等于看懂中国股市的所有一切,就会懂得炒作真不容易,哪种方式才会成为股市常胜将军!


我致力于把中国股民从涨跌的短线交易提升到看到结果的注定的赢家!系列视频看完就会恍然大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