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用毕生的精力改变中国股民亏钱的命运

我觉得持仓需要极强的信心,轻仓没有盈利的意义

重仓需要极强的信心

所有的技能都是为重仓捕杀标的,其需要的持仓耐性不是一般人能做到的

我希望周六关于《徐翔操纵股市的罪与过》认真的看几遍,尤其是徐翔操纵物联网概念,这就是股市交易的真谛。
用一个概念忽悠对手盘在高位接仓,短线炒股的要诀

一定要深刻领会

我立志于改变中国股民的交易方式
我找到一般股民持仓的方式,同时能给大家一个稳定的盈利方式

包括牛熊市的确认


改变股民的交易习惯,提升认识

把股民从白板变为股市存款,任重道远

我不觉得我看到准的个股都会重组是智慧

我认为我提出定投是解决所有股民的问题才是智慧


定投是人人都知道的,但是针对中国股市提出震荡市做重组定投,熊市底部做高弹性定投是我提出,这才是大智慧

希望能和巴菲特收购保险公司、刘益谦作字画媲美

这才是人间的智慧,化繁为简

把最难的事情变为是人都可以操作的事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